close

平常Alan白天醒著時...我會放他一個人在地墊上玩耍一下!!





有時他玩著玩著就會變成這樣





歪著頭看著在另一邊上網的麻麻我...好像在訴說他的無聊...要我來陪陪他




有時我不想陪他玩 ...........就把他抓來放在旁邊             (沒錯!人家想上一下網啦 )




結果Alan就開始會動來動去的.......一旁的我有時看他的樣子會錄起來..
沒想到在整理這段影片時...竟發現Alan的表情和動作 !!







一會激動拍打著...一會又陷入低潮鬱卒的樣子
接著沒一會兒又開始激動拍打著...又一會兒又變成可憐的樣子...



這...這孩子表情也太多變了吧!!   我想可以去當演員了吧


真是古靈精怪的孩子






在打這篇網誌及整理照片的同時....
我不忘偷拍Alan的睡相..........意外的拍下了如下的畫面!! 順道po上來....


原本的睡相




一小時後 ...被子都被踢開了..還手舉高高的




拍完照我又替Alan蓋好被子




又過一小時後.....聽到床上有聲音...我跑去看...竟然變成這樣





驚人的是....
他怎麼把在右上角的 " 麻麻御用快30年的破布 (原本是被子...但用了太久老公形容它是破布) "
是怎麼把那勾到自己身上去啊???





我看到拍完照...相機丟一旁先來解救被纏住的Alan....
結果這一救...把他給弄醒..只好再繼續用ㄋㄟㄋㄟ勾引他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