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Alan相處..發現他臉上的表情俞來俞多 !! (好像一出生就很多奇怪又好笑的樣子..呵)

有時他一個人時會做出以下的臉部動作...說實在的..我不懂這是什麼耶??
我滿好奇其他家baby會不會如此..??











看起來很像嘴巴在發出 " "的感覺~~
老公說他好像在說大人的動作 !! 因為有時我們會有這樣的表情..
所以久了..Alan也開始在模仿了...
我想想我們真的有這樣嗎?? 呵呵~那以後麻麻我就不能太多怪表情..
不然他老是學我不正經..哈哈!!
 




這張穿著老虎包屁衣..趴著的樣子有沒有可愛?




沒想到中秋一過...天氣開始有涼意了...
似乎又要開始準備秋冬的衣物了...其實之前在買Alan的衣物時..
我忍不住下手買了一雙"雪靴"...老公看到直說他現在怎麼會穿啊??
根本是我要把Alan當娃娃來裝扮..呵 (若Alan是女生..可能裝不完吧)


不過...我雪靴樣式買錯了..和我自己的款示不同...
搞得我好想再買一樣的唷 (老公覺得我.....)
但我在懷孕時(冬天季節)就肖想過...
和Alan以後可以冬天穿一樣的米其林舖棉外套(我想好是黑色)
還有穿上雪靴 (也想好了是米色)....就是很想要來母子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