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Alan用完了朋友們送的尿布後....( 厚~送真少 )
剛好趁丁丁藥局有在促銷...看了9月份的傳單後就請老公去採買!!

目前我們家對尿布的品牌沒有特別的喜好...錢money我完全已便宜取向..呵呵~
不過就之前使用之後的感覺..對好x牌好感不太好...
(因為Alan用第一片尿布疹馬上出現..和我之前不洗屁屁無關唷)



這次請老公去買滿意寶寶的M尺寸尿布 (目前Alan使用有大一些..所以可以再用上一陣子)
本來只要買三包就有送玩具..老公一看到買六包送兩個就直接拿六包回家了





另外兩包選L尺寸的...以防麻麻我把Alan養的太肥...要穿上更大的尺寸了




另外有送輕巧穿褲型L尺寸的體驗包...這個可能要等Alan要學著站時才會用到吧




我又請老公幫我買新款幫寶適10片體驗包M尺寸尿布來用用




今天拆開試用了一片..好柔軟好薄哦!而且腰圍彈性很好,大腿邊也很細柔不卡腿..
讓我滿喜歡的..不過價格比較貴...等滿意的用完再來考慮換這個好了!!




這次9月份買六包是送這兩款玩具





小小音樂家敲琴  
適用年齡: 3歲以上 (中國製 )






電動搖擺卡通車
適用年齡: 3歲以上 (中國製 ,需裝置3粒AA+電池)





碎唸:

我覺得丁丁藥局買尿布送玩具滿吸引人的..(對我來說..呵呵)
而且每個月都不同..不同品牌的尿布送的也不同..
當然還有奶粉..奶粉送的玩具比較好 (但奶粉也相對貴啦)

不過我比較在意是...現在好像大部份的玩具都是出自製於 " 大陸 "
包含有些知名玩具大品牌的產地也是 ...現在要買到不是大陸似乎很少
也許很多啦但我沒仔細找..其價格就更高了...

之前我在好事多有看到Auby的固齒器一桶..
只要499元耶...裡頭有10個固齒器...當下好心動想買來給Alan..
但老公在意是咬在嘴裡的還是不要Made in China ..
和好姐妹聊過後她也認同..幸好目前Alan對玩具都沒什麼興趣..
現在只有小花和他熟....等他開始長牙想咬更多東西..
我再來看看別款的固齒玩具囉!!

至於其他玩具在幾乎是大陸製之下...也只能清毒再給baby使用了!!


大家對玩具的產地有什麼看法呢???
有沒有不是大陸製..是台灣製 (要愛用國貨..呵呵)或其他產地可以介紹分享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