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錢money決定當"乳牛媽媽"之後...有想過"親餵"或"瓶餵"的方式~
坐月子期間...我都是以親餵的方式來讓我家Alan吃飽!!
當然也有使用幾次擠奶器..可是擠了好幾次後覺得容易使乳頭受傷..
擠奶器每使用一次就要清洗消毒...我覺得好麻煩唷~(我承認我有些"")

擠出來的奶水也要適時冰凍...要喝時也要再解凍..使用的奶瓶也和擠奶器一樣的方式清潔!!
這樣一天下來"擠擠洗洗"就要花不少時間...而且每次擠奶的時間約20分~40分不等!!
有朋友說因為我都採親餵沒有擠出來..身體沒有釋放需要大量的奶水..所以體重掉的少!!
我雖然好想快點瘦回生前的樣子..但又對於不是擠就是洗的方式真的很懶得去做..
(所以我沒再瘦下去只能怪自己...懶=胖)

親餵和瓶餵都有其優缺點...評估一段時間後...
錢money還是暫時先以"親餵"來解決我家Alan的肚子餓
但是親餵的缺點就是寶寶肚子餓時...
若妳人在外面或是家裡除了老公以外的人時就不方便直接餵奶..
(當然若是女性友人ok啦..但也要看妳是否大方願意讓人家看妳的""??)

再說出去外面總不能老是都去"逛百貨"吧!!
百貨公司雖有設哺乳室...若你正用餐到一半..寶寶肚子餓了..
難道要飛奔到哺乳室餵奶嗎??通常只能先以同一樓層的"廁所"為優先吧!!
(這種例子...我就活生生遇過啦)

為了不讓這種事情再度發生..我就上網搜尋"哺乳巾"產品..
剛好逛到Pucca媽媽家有介紹到"貝咪的秘密哺乳巾"
再和其他家比較後..就決定添購啦!!


收到時的包裝:





花色有8種可以選擇...我選"輕巧洛可可"..
本來想選粉色系,但怕容易弄髒..鮮艷的又怕太高調啦!餵奶這種事還是不要引人注目才行啊~





內附一條萬用夾(左圖),可以放在推車上夾紗布巾等或是固定東西..看個人使用方式!!
哺乳巾內下角(右圖)還有一小口袋,可放置面紙或是濕紙巾等小東西~




背後則有一個"伸縮扣繯",可以避免餵奶時寶寶亂動而走光~




上星期五收到當天剛好要回台中婆家去...在車上馬上就來使用..
這樣是不是看不到什麼!!





其實裡面包著我家Alan..特地把腳露出來以示證明...包住的他正在吸奶例



目前使用心得:
我覺得有買這款"哺乳巾"真的是很方便...(早知應該早點買才對)
在婆家餵奶時也不用一直往樓上房間跑..在客廳就可以直餵奶了也不用怕小叔或其他人看~
而在外面也是哺乳巾一圍就可以解決Alan的肚子餓..不用在忙著找廁所或哺乳室囉!!


貝咪的秘密哺乳巾相關產品說明:(內有詳細的解說..我就不再另行po在網誌)
http://tw.myblog.yahoo.com/babymommysecret/article?mid=527

我是在PChome Online商店街購買滴:(公定價都是950元,其他賣場也是)
http://store.pchome.com.tw/joyfulshop/M061829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