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打造了Alan的活動空間後...也開始著手來採買一些適合他的相關物品!!
之前拿著好友庭沂給的童書...在Alan清醒時給他三不五時看一下..
發現他看了會手腳擺動很有反應!!...

而在瀏覽豪豪媽的網誌時就很欣賞她打造屬於豪豪的讀書空間!!
讓我也興起了想要多買點書來讓Alan看...看會不會啓發他的腦力

豪豪媽有建議若有多點時間..親自去書局去選購小孩子的書會比較好!!
可以直接翻閱也能了解自己喜歡或適不適合小孩子~
目前錢money大部份時間還是和Alan宅在家...
所以就先上網幫Alan買了一些...以後再找時間親自去書局一趟囉~


不過不逛還好..一上網逛童書還真是百百款啊!!
每個看了好像都很適合小孩子閱讀..厚~我真是都想買回來啊..哈哈
(不過我家也沒有空間開圖書館啦~~一切就只是做做夢就好)


那就來分享一下我買了哪些吧~


打開箱子後的內容物




先幫Alan採買了以下四項產品




兩隻老虎歡樂歌謠(1書1CD)  $101  <風車圖書出版>




打開第一頁有內附的CD




每首歌都有圖片及中文歌詞(加注音)



當媽後才知道...很多童歌早就忘了差不多了!!
有時在陪Alan玩時..還真不知要唱什麼給他聽...看了豪媽介紹的就決定納入口袋名單了
這幾天放來聽聽還真的不錯~一邊陪著Alan玩一邊唱給他聽!!
Alan不會唱但聽到音樂也似乎很開心..(順便培養一下音樂細胞也不錯啦)




晚安故事I (雙CD)-3分鐘爸爸媽媽床邊故事  $142   <風車圖書出版>




打開內附兩片CD




這是針對著晚上陪著孩子入睡時一起聆聽的..不過老公覺得我放這個Alan又聽不懂~
認為太早買啦....試聽後覺得好像還是要有書本陪著看才對耶..才可以白天唸給Alan聽才是!!




小寶貝的認知書1(套)-數字認知形狀    $142        <風車圖書出版>
一套有三本,分成  好玩的數字  有趣的正方形  
我的家很舒服





翻開內頁都有鮮艷的圖片及中文字來引導小朋友學習




小寶貝的認知書2(套)-顏色認知形狀    $142        <風車圖書出版>
一套有三本,分成  好玩的顏色  動物吃什麼  我的身體是圓的





厚材質內頁的小書,還滿適合小朋友抓握




這兩套都有小袋子裝著...方便隨時帶著走!!
不過這小小本的書..不知道Alan看了會不會吃力..呵呵~


另外購買Alan的童書之餘...我也買了幾本當媽要讀的文物!!
希望在教養Alan的過程能更得心應手..呵呵





給媽媽的貼心書:孩子,家庭和外面的世界  $324
這本書是在瀏覽BBH時有媽媽推薦滴..大致看了網路上的介紹就決定買下這本!!




管教啊,管教  $229
這本書也是網路上有媽媽推薦...而且作者汪培珽之前也出了幾本關於親子間的書..頗受好評的..
有: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 "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
那幾本我以前逛書局時有瞄過...不過當時沒孩子的我沒有興趣購買...
現在自己有了小孩後才想起..剛好作者又新出了這本書,就先買來閱讀,其他的等讀完這本再來添購囉!!





媽媽就是要這樣當  $221
作者主婦張尤麗...我想當媽媽的人應該不陌生吧!尤其在新竹的...
因為作者成立了"2266新竹聚會"號召並鼓勵媽媽們帶小孩在每週四的時間固定聚會..
大家可以互相討論並交流生活教養小孩的事..並且成立blog"主婦真爽快"
還被家用品公司櫻花企業延攬帶領媽媽出遊,教家庭主婦如何旅行等!
現在購買還加贈櫻花便條紙~




以上就是最近購買的讀物...希望可以在教導Alan的同時自己也被教導!!
因為錢money這個新手媽媽選擇了全職媽媽這條路...有太多的不懂的部份!!
努力吸取一些前輩及有經驗的媽媽們的育兒經...好讓我不會在錯誤之下誤導了孩子的學習!!
等我讀完有空再來分享書中的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