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錢money懷孕時就有接收朋友給的恩典牌手推車...
打從Alan可以帶出去外頭用餐或去小逛百貨賣場等時就有使用了...
還曾經被路人問了幾次在哪買的?打算買同款的推車...


不過在使用幾次之後卻讓我想要買一台"我好操作的手推車"
因為恩典牌的讓155cm的我使用起來覺得很大台...
雖然我已經小練就了抱著俞來俞重的Alan很容易..但還是覺得推車挺重滴!!

隨口向老公提起想買"手推車"的念頭...
老公本來想家裡有一台應該不需要再買..但被我勸說之下也覺得有需要就買囉!!
而且額度從原本幾張小朋友到變十多張小朋友
只要是適合Alan的..老公一定不會吝嗇滴




之後我就開始上網爬文,也列出自己想要的推車功能:

1. 把手雙向 ................. ( 可以面向寶寶,我也比較心安 )
2. 單手秒收  ...............  ( 這很重要,外出對於一手抱寶寶,另一手再收推車才方便 )
3. 全罩式  .................... ( 寶寶睡著時可以不受外界干擾)
4. 可平躺式  ................ ( 因為Alan才四個月,脊椎還沒硬起,加上若要睡覺時平躺還是比較舒服 )
5. 重量不能太重  ........ ( 這樣我將推車收起才可以帶著走 )
6. 前把手可以移開 ..... ( 換尿布或抱小孩容易 )
7. 天窗頂棚可打開 ..... ( 方便邊推邊觀看小孩狀況 )


以上很多推車都有這樣的功能!!我又開始看每個品牌的推車款示..

我一開始是鎖定 Aprica 的推車...但他的價格不親民眾所皆知
另一品牌Combi 也是差不多的...加上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這兩款不穩..
在台灣不友善的路面上還是歐系推車比較好..但是缺點是大台有些麻麻不好帶著走...
後來我就傾向MarlarenMerisaa這兩個品牌的推手去著手!!

我也順便問一問一些麻麻的意見!!
本來我打算到新竹的丁丁藥局去現場看並試用推車..
熱心助人的Teresa給了我一些她使用推車及身邊友人的使用經驗給我參考..
並告訴我可以去竹北的俏媽咪選購...現場有超過20台以上的推車可以試推..
真是太感謝有她的提醒我們終於買到Alan人生中的第一台車囉



當天要去買推車出門前不忘來張母子照....看Alan笑得開心應該也很想要一台新車車吧!
(有沒有看出我和Alan都穿黑色系..硬要穿母子裝..哈! 當天老公也應我的要求穿了黑色上衣)




到了現場我們試推了好幾台車...Alan放上去都是很安靜的坐在裡頭!
試完把他抱起來還不情願的哭例..真妙啊!!

一開始我們是先試推Combi的兩款推車.當下我和老公都覺得不錯!
之後又再試Aprica那台要一萬多的也不錯..但老公不愛它的輪子小...out

接著我指向Marlaren的推車,並說明很多國內外藝人都有使用(但曾發生夾手事件)
老公看了看不喜歡它太前傾的設計加上夾手他會怕..就out

再來看Merisaa推車..沒想到中意的型號現場看好大台啊...也是out

最後就決定Combi的推車了...真是千選萬選..挑中了一台我意外中的推車啊!!


就是這台 Combi Urban Walker 號稱"都市中移動的睡床,寶寶的行動休旅車"
手推車官網有詳細介紹: < 點我 >   另有廣告頁介紹 <點我>

         


它有兩款顏色 ~卡其金及寶石藍
我們現場試推是卡其金也打算買這個顏色,因為滿中性,
女寶寶使用也ok(打算留到生女兒也可以用)

但是現場沒有卡其金的新貨只有寶石藍,我們以為是醜醜的藍色..
後來好奇請店員拿出來看看,發現是寶藍色滴,實品看起來很不錯..
女寶寶用也不會怪..老公也很喜歡又耐髒

現場又把Alan放下去試推了幾下就直接付款打包帶走了




帶回家後就來和之前恩典牌來對照一下吧!!


左為恩典牌,右為Combi新手推車

側面全圖
                                                                                                      





正面圖,明顯看得大小差異





收起來的樣子,Combi的比較不佔空間



來介紹Combi此款推車的一些功能~




雙向把手,寶寶六個月內可面對面推(右圖),六個月大後視野更廣就可變回原本推車樣子(左圖) <另圖片為全罩式的形式>





全罩式蓋起來時有一個活動式的網狀愛心天窗(右下圖)可以觀看孩子的情形





另有一個天窗車蓬令空氣流動對流,風大使可關上





單觸式開關,往下一按即可單手將推車收起(按左圖下方的開關往上一拉就可以收起)




這是全罩車蓬旁的小開關,全罩時如右圖可固定





單觸式五點式安全帶,防止小孩免於意外跌出,按下中間開關就可以開啓了






前方把手左邊有個按鈕 (把手是軟的..Alan怎麼踢都ok)





往下一按即可開啓





開啓後的樣子,方便換尿布或抱起小孩





中間為調整椅墊,是單觸式可任意調整你想要的高度,全躺可到170度





置物籃..方便購物...............(但可能不夠麻麻裝..哈哈)





車輪滿大的,不怕遇到地面上空隙...唯一小小缺點是沒有四輪360度....(另一款四輪都有但價格更高)





買就送的推車透氣墊...剛好適合夏天使用





商品說明書和回函卡




除了推車另外我還買了 :
推車上的大象吊飾(裝電池一碰會有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音樂出來)  / 343元
隨身尿布墊(方便裝入包包中) / 125元






0歲Book的書 / 291元





隔天把Alan放在推車上躺....(Alan吃手把小花丟一旁..呵呵)





麻麻我湊上來拍照





之後去賣場Alan睡著的樣子





這張有沒有發現什麼???





對啦~就是Alan現在最愛的吐泡泡口水啦..哈哈




忘了說手推車的價錢了...
我們購買是7700元 (刷卡價)........現金價打95折

網路上有些商城是8800元,Pchome更高是一萬初左右...
是有其他拍賣更便宜約為6千~7千不等...但是沒有看到實品及擔心保固問題!!

我們在竹北俏媽咪現場買...到時若推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送到那裡,
Combi的廠商每星期會到那一次可將推車送回維修或是他們派人到府上拿取...(這點滿不錯的)

竹北俏媽咪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35號
(03)6585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