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真的是"好加在啊"..................
話說前幾天...錢money這豬頭竟然無預警開啓了信箱中的信件...
而且是沒有經再三確認就直接下載了....

好戲來啦~~~~~~~~~~~~~~~~~~~
這個小小彈指間的動作.....竟然讓陪伴我快三年的NB差點要"報廢"
而NB中的大小資料及照片檔...有可能就會對我說"塞唷那啦"

最讓我害怕的不是不能上網.....而是存在電腦的檔案...
可是我六年來的所有點滴啊!!尤其是"照片"~~~
自從我有了第一台數位相機後所拍下的無數照片....
那些對我來說都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回憶啊!!!


問我有沒有"備份"???
我忘了備份到哪一年啦~~~但是最新的還沒有...
裡面還有我家Alan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耶...
雖然他才兩個月多..但我也拍了不少...一想到就覺得頭皮發麻!!

當我發現中毒的時候...趕緊請老公幫我掃毒~
毒掃了..但電腦使用上還是怪怪的...
就是開了網頁會自動關掉...無名的留言也是打一半就不能再打了...
最後老公決定幫我"重灌"...在重灌前幸好電腦都能正常開啓...
我就請老公幫我把重要的檔案備份起來...
免得到時電腦掛了我就是哭也沒法找回那些資料了!!

不過在重灌的過程竟也發生我的C槽無法讀取....
老公懷疑會不會是我的硬碟壞了??
壞了可以再買一個新的就可以了...但是老公試了好幾便還是無法讀取...
又猜側可能是主機板壞了??
這下若是主機板壞了...我等於直接換"新的電腦"~

本來老公打算把他自己的電腦割愛給我...我卻不想要接受他那台頂級滴...
因為老公的電腦是可以讓他畫圖的"生財工具"
裡面有老公工作上所需要的各種程式軟體~割愛給我實在太浪費啦!!

基本上我使用的電腦只要能"上網,聊天,存取照片"就ok啦~ (很簡單的訴求)

最後在老公不斷的找出問題點.............
終於~~我的電腦"重灌完成"啦..............(灑花中.........)

重灌後原先習慣使用的一些電腦系統格式又不同了...
讓我有點不太適應...又要重頭學一下囉!!





真是太感謝"老公"啦!!     
要是沒有老公
.......我這電腦白痴可能不知用壞多少個電腦.....

我的歷史紀錄:
以前和老公共用電腦時...我什麼也沒有亂動之下~
電腦竟然可以當機到無法開啓....(情形比這次的還嚴重)
後來有了自己的NB後...也在什麼沒有亂動之下~
電腦也是當機....加上這次不小心下載的病毒信件....

還好老公從讀書就自己組裝,拆解,研究電腦到現在...
在我每次都差點要和重要的檔案擦身而過說再見時...
幸好都被老公搶救而安全修復!!

老公修復後對我說"不知你是怎麼使用,怎麼每次的狀況都是電腦差點要報廢"
我就笑笑的回他
"幸好有我的出現才能使你的電腦功力再提昇啊, 所以我是上天派來要考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