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上星期...還是上上上星期假日?我忘了啦~反正就是有颱風來的那個周末!

那個星期六我們一家和婆婆一起去桃園的IKEA閒逛,
下雨天根本沒法去戶外就選擇去室內走走也好~




Alan坐在裡面的沙發椅上不忘觀看四週的陌生環境



抱他來坐坐IKEA熱賣的兒童餐椅,Alan比較有興趣的是旁邊裝飾的101忠狗,哈哈



來到了Alan最愛的電腦前




瞧他一副認真辦公的樣子..認真到都站起來了,噗~






來到了兒童區,看到這溜滑梯,馬上來溜幾下也開心



看到這個很像算盤的玩具,來玩個幾下,真的有點像在一顆一顆計算著~



這個蛋型的椅子我覺得好可愛哦,還可以蓋起來
...不過蓋起來的意義是小朋友躲起來不給爸媽發現嗎?哈




試坐車車形狀的椅子



這個隧道Alan在裡面爬的好開心哦,還不時給我玩一下躲貓貓例,
我在另一頭喊他..還會故意不爬過來,看我閃又爬過來~




IKEA有個小小兒童區,裡面有放他們賣的一些玩具,可以讓小朋友先試玩一下!
看我們Alan玩的很認真專注的..




整個人沈浸其中的可愛模樣








最後就是這個疊疊杯組買回家了..............
(這個之前看很多麻麻分享就一直想要買了,這次來也順利帶回家啦,哈)



在家讓Alan練習套著玩,目前還不會全都疊起來,弄散一地倒是常有的事啦!
可能要再玩上一陣子才會精準的疊好,呵





上次逛IKEA是我大肚38週左右吧,那時去買Alan的尿布台,之後就沒再來了,
隔了一年多再逛,IKEA還是好讚,裡面的一些家具都讓人好愛,
以後有機會我也想要替家裡重新換一下新氣象啦!




 給Alan也愛的IKEA推一下吧~我想大家的小孩也是很愛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