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錢money第一次感受到"當母親的感覺"
看著大家都計劃著去慶祝一番...
我只能在房間吃著"月子該吃的食物..."
我也好想好想吃那些大餐..喝冰涼的飲料哦~~
但一切只能忍到五月底才能放風....


說實在的..."母親"這個角色對我來說並不熟悉~
家庭因素關係...錢money的身旁只有"爸爸"陪伴..
但結婚懷孕到生子後......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母親"這個身份~

今天無意間和老公聊到...
若將來再生一個"女兒"的話..我要讓女兒有個堅固可靠的"娘家"
因為再開明的婆婆有時還不如媽媽親...(我這樣覺得啦~不同意者別氣啊!!)
若以後女兒在外頭有任何的事.."家裡都會是她永遠的避風港"
或許是我沒有完整的家庭..所以我和老公相愛到結婚時..
兩人有同感的認為若生了小孩..一定要小孩"完整的家庭和愛"

今年我家Alan在4月底左右出生..也算是提前送"母親節禮物"給我
也完成了我和老公的第一個小小版圖..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網誌的圖片是兩隻大豬+兩隻小豬"啊!!
那個擺飾是我和老公第一次出國去巴里島時看到的木雕...
因為老公屬豬..所以他會去注意很多""的飾品..有不錯的都會買回來...

第一次出國時..看到那個"木雕豬"..當時我們都覺得很可愛..
馬上挑了兩大兩小..象徵著"將來我們的家庭成員"
也希望之後我們家能如那所願...現在Alan的出現已經完成一小部份了..
接著就看以後囉~~~~~~~~~~~~~好像扯遠了耶..sorry啊

今年的母親節..爸爸特地從台北來新竹看看我..
順便看看他的孫子...其實前一陣子爸爸就有來看看我家Alan..
還帶來好多補的食材給我...外加給Alan的"大紅包"唷~~
錢money忘了拍照..當然紅包袋給Alan...
裡面的錢就爸爸媽媽代為保管啦..呵~(拿去公出..呵)

替爸爸和Alan照張相..畢竟小孩子大很快..
爸也說這次看到又和上次看到不太一樣..趕緊留念一番!
錢money我也應景在"親節"和我兒子合照~
其實不太想入鏡..因為月子中的我好醜好醜啊.......


最後在獻上這張..Alan喝完母奶..
錢money幫他拍打隔時..他睡在我胸前香甜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