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money的大手牽著Alan的小手
這個小手手將來會變成大手..會是多久的時候呢???


以前還沒有懷孕時..
錢money在網路上瀏覽的都是一些流行打扮資訊等等..
常常守在拍賣購物間看有什麼最新貨色..
心裡盤算著每天要怎麼把自己裝點的開開心心..

"無名"也是早申請..但一個字""..所以沒有什麼更新~
(其實是只有申請帳號而已..呵呵)

直到去年懷孕才開始有在記錄這個過程...
隨著Alan的出生..錢money也在每天的搜尋育兒相關資訊中..
發現了很多位"媽媽的無名blog"..
裡頭紀錄著每個媽媽對家裡的小寶貝的成長點滴及相關經驗..
這些讓我看著真的很佩服不已...

月子期間我幾乎上網都是在看那些媽媽們過去的一些經驗分享..
每個媽媽們都好仔細的在記錄唷~
我常常看一個媽媽的blog就會看上好幾個小時...
有時又會在這個媽媽的blog又發現到別的媽媽的blog經驗分享時..
又被吸引進去...我的電腦裡我的最愛無名媽媽群俞來俞多...

昨天也是看到某位媽媽的育兒紀錄..一看就是快12點啦!!
直到老公要睡時才唸我坐月子很不安份啊..
趕緊關掉電腦上床睡覺去...

仔細想想...
我在懷孕時也會每天去看拍賣購物..心裡盤算等生下Alan後要買的衣物...
但在快滿30天的月子期間...我都沒再去看那些了..
取而代之的是無名媽媽們的blog....
剎那間真的覺得自己真的一副媽媽樣~
每天都是看哪些媽媽po的育兒資訊..將來我也可以學習運用在Alan身上

說真的..看了那些媽媽們細心的照顧著自家小寶貝時...
同時我也會問自己是否會像她們一樣仔細..
很怕自己做的不好而少給了Alan有用的教養..

每個媽媽們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錢money自己則是一邊照顧Alan一邊摸索中..
但不管如何~我都會努力用滿滿的愛來教養我家Alan..
希望媽媽我摸索的速度能夠趕得上Alan的成長啊!!

頓時有感..每個小生命的誕生~就好像讓父母又再重生一般...
因為父母也要和小baby一樣..一起互相學習!!
而不能再像單身時隨心所欲的做什麼就什麼...
大人的行為是會影響小孩子的...有了小孩後做事都要更仔細的思考...

這點是錢money更要努力去實行的..(有時我會很衝動..)

好啦~其實今天是有感無名網誌的發達才會寫這些..
不過也敗這個所賜...我才能好好的瀏覽每個媽媽們的經驗~
錢money的媽媽之路也要認真的像那些媽媽一樣才行..

給自己加油打氣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