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錢money第一個母親節...又多了一個"節日"可以渡過~
看著外面到處在促銷的折扣...心動我也沒法到處趴趴Go~
因為我在"坐月子"~整整五月都會在家..我的房間裡待著!!

每天在家醒著就是"吃雞酒~腰子~補品"
再來就是"餵奶~擠奶~換尿布"
不然就是趁Alan睡著時小小的休息睡一下
偶爾偷閒上個網抒發一下心情..不然真的會挺悶的...

月子吃的東西..我有點吃到怕了..
可是這些還是要吃..因為月子就是要這樣補..
才不會以後會有後遺症...
傳統人家說的"不能洗頭洗澡"的觀念
我~~~~~~~~~~~~~~~~~~~~破局了!!
忍到第六天受不了還是去做了...
因為臭到自己都睡不著..加上月子期間的一些摩擦..
照鏡子會懷疑眼前的人真的是自己嗎????
不過我洗後有快速吹乾自己不要吹到風..
希望月子做滿不會有什麼後遺症啊~~~

今年的母親節..由於是婆婆幫錢money坐月子..
所以婆家的人都會來到家裡一起渡過...
我希望可以快樂的渡過這個"屬於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因為這次小姑帶來了她那調皮的小孩...
我很怕那小孩...........是帶有恐懼的~~
期望不會發生我所想的可怕事件就好....
(欺負我家Alan.....呸呸!!不要亂想了)

今年我家Alan就是我的"母親節禮物"
只要他健康快樂就很滿足了~~
月子期間..每天看著Alan的各種神情...
三不五時拍他一下..看著他無邪的表情真的好開心


當然~若這期的發票可以中個不錯的"獎金"也是不錯~~
哈哈~~~~~~~~~Alan 你要送媽媽禮物嗎??

最後也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