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我家Alan滿月囉!!
和剛出生時相比..那臉真的有比較"膨皮"一點了..呵

.......不過錢money我還要再做"10天"的月子
我已經不太想吃月子食物了..好想吃一般的食物唷~
今天偷偷跑去量了一下體重...我的月子餐真的很補..
30天中我只少掉"2kg"...但我都有在餵Alan母奶唷..
可見我家Alan要再多吸收才行啊~

這個月當中..從一開始的母乳不順到現在全母乳..現在還在適應"夜奶"情形..
上網查了一些媽媽經驗說喝母乳的小孩一下子就容易餓..
常常1~2小時就要餵一次..而且小baby有時吸個10分就會睡著...
這些我家Alan全都有...最近他少爺竟然都"睡白天"...
"晚上就開始歡"..睡沒2小時就醒...而且要含著ㄋㄟㄋㄟ睡...
好像變成夜貓子....白天的上午我們母子幾乎都是在睡覺狀態~
這樣的情形似乎不太妙...得想想要怎麼改善一下作息啊!!

**************************************************************************************************

上星期六以前同事淑媛,庭沂及她家可愛的nini來探望我們...
發生了一小小段有趣的事...













哈哈~~~~沒錯!!就是我家Alan那時的睡相有點""
所以錢money很喜歡的nini在照相時..不敢和我兒子太靠近...
當時我們在照相時..一直要nini把頭靠近Alan的頭時...
nini一直沒有動作...後來他說出一句話"他的臉很臭"..
當下我真的覺得好有趣啊...小孩子的感受真的很妙..
也被我家兒子打敗了..之前天使睡相跑去哪啦~~
竟在客人面前擺了個臭睡相..哈哈~


後來一直到Alan睡醒時...張開眼東張西望揮動著他的小手手時..
nini才敢和他接近..還拿出他自備的汽車要和兒子一起玩~
說到同事家的nini...打從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他啦~~
懷孕期也一直和肚子中的Alan說..希望他長大像nini一樣可愛又聰明聽話~
不過感覺我家Alan好像不按牌理出牌耶

po個每次餵完奶Alan偷笑的表情..

一個月很快...之後還有很多的日子..錢money這條當媽的路有得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