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早上......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和老公為了顧Alan的方式而吵架了.........

其實是因為婆婆的一些方式...但有些事情我沒法全部對老公說!!
以往有些事情都是由老公當中間者來溝通和協調...
婆婆和媳婦之間...並不是什麼都可以直接由媳婦來說..
有些事情我和老公小小抱怨...老公會覺得可以和婆婆溝通...
但卻不知...有時一溝通最後會弄得大家不開心...

這幾天我的心情真的很累又無奈的...
想好好坐好月子...可是卻又弄得自己心情很悶...
老公說若累可以請婆婆來代為照顧...我就可以好好休息...
若真的放心..我也想好好休息...

我曾在旁邊看婆婆對Alan的方式...
不知是婆婆沒經驗...(但她說她也帶了三個小孩長大)
還是我真的不會??
有些方式我看起來都覺得婆婆有點亂..

我知道對於baby的照護...我完全是從零開始...
一個新手媽媽...但我看了一些書本..
也從網路去查詢一些別人的相關經驗..
再不然我也會請教身旁有帶小孩朋友的經驗...

對照婆婆的方式...真的都不同..
有時我會和婆婆說有些人是怎麼處理的..
但婆婆認為她以前都是這樣...並不採信我的建議..
我也沒法去做什麼...因為現階段我最重要的是"坐好月子"才對..

但才過了十幾天..........我就已經如此了...之後要怎麼辦????
只能告訴自己等坐好月子一切就會好過點..
之後的Alan由我來照顧..就比較不會有什麼摩擦點了!!


*******************************************************************************************

今天老公帶著Alan去打"卡介苗"....
聽老公說Alan很勇敢只哭個三秒就停了...
對照著旁的嬰兒哭個不停...他覺得我們家的Alan很棒!!
他說幸好Alan沒有遺傳到錢money這個"愛哭"的個性...

看著Alan...本以為他會因為打針哭個不停..
沒想到他的表現比預期的好..心裡也感到欣慰不少..
稍稍安撫了我早上哭過的心情...

看著Alan努力的喝著我的母奶...
錢money告訴自己"為了Alan坐月子的一切都要忍耐"
再怎樣的苦也要堅強點..不然將來怎麼照顧Alan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