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7週產檢囉~
一早起床趕緊來拍一張"大肚"的模樣...
並測量一下現在"肚圍"有多少了??
和前一週差不多..停留在"37吋"左右...只要吃飽就會大一吋~



到了醫院量了體重..這次竟然只有多"0.3kg"..真難得!!
不知道Alan baby這次來到了多少??
開始照超音波時...
Alan的頭圍來到"9.16cm"左右...
重量是"2780g"~哇...只比上一週多個"80g"
好像有點少耶.....
不過醫生說這樣的夠了...因為我是第一胎..
到時再過一週..可能會來到2900~3000g..
出生的baby會有些許的誤差...
但是第一胎這樣的重量是ok的!!

聽醫生這樣說我就放心不少...
其實我也不想要Alan大太多讓我不好生..
等他出生再把他養的"肥肥的"好了
不過目前Alan的頭位置還是算高..沒有很下降...
問醫生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點下降到骨盆裡...
醫生叫我多走動和爬樓梯吧!!
這樣會對於下降的速度比較有幫助~

可是.......人家走樓梯好酸啊!!!!
尤其是吃飽後...更是不想走動啊....
看來要早點生還是得勤勞了~~~~

37週的Alan..依舊在睡覺
 

產檢完後...叫老公帶我去買最近迷上的飲品
就是"CoCo的檸檬冬瓜露"~真的是好好喝啊!!
前一陣子天氣熱...突然想喝點涼的..隨便點了這個口味...
沒想到意外的好喝..錢money都是喝"去冰半糖"的..
檸檬的酸再配上冬瓜的甜..真是好合啊

我知道孕婦不宜喝太多啦..但偶爾喝上真的好開心唷!!
   

若這週沒有任何的產兆就要到"38週"啦~~

我說Alan..是不是最近天氣冷冷的..
所以你不想出來..想繼續待在媽媽溫暖的肚子啊?!
唷~~媽媽的宮殿太小了..還是早點出來外面的空間可是大的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