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回婆家..應該算是生產前最後一次回去吧!!
之後的時間...錢money都打算好好待在家裡~
怕突然有生產的現像...

目前37週了..肚子又大了一圈..
體重呢?則是到達本人最重時刻啊!!
這點讓我有小小的悶啊
肚子和一般的孕婦比起來也沒有很大...
大家看到我都說"沒有胖到什麼..只有肚子而已"..
但錢money自己最清楚...
下半身胖了不少..有時似乎有水腫的感覺..
其他部份也俏俏的長肉中..

先不談體重問題了~
之後要等到生產完坐好月子後...才會回婆家...
這次回去..我們和婆婆一起去中藥行買了藥材要帶回來..
免得到時婆婆一個人坐車上來要提大包小包的!!

這次帶回了一些中藥食材~
上圖兩個是錢money知道十全,四物藥材..
下圖的兩樣就不清楚了..

婆婆說先準備一些..等我吃完她再請中藥行調配!!



還有上圖左的"老薑"..有分"食用"和"擦澡用"的
上圖右就是大家熟知的"生化湯"...準備了十帖應該夠吧~
下圖左是"龍眼肉"..應該是加入在食物中吧...(這我也不是很懂啦)
下圖右是"桔餅"...這個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
這個桔餅似乎只有台中大甲有在販售說..
我聽婆婆說他們以前坐月子時..會用桔餅來煎蛋吃...
據說很好吃..對產後的身體也很好...
錢money沒吃過..我們先買了四盒...應該夠坐月子吃吧!!



這是"杜仲粉"
本來打算買可以加入食材煮的..
但中藥行說有粉末的可以直接入口...
每天吃個幾匙..功效和煮的差不多..
就先買這個來吃看看囉!!


有些藥材婆婆本來都怕錢money會不敢吃...
但為了坐完月子能好好的照顧我家兒子...
再苦錢money都會忍受的...
畢竟生小孩那個""..我都要承受了...
更何況是藥材的""呢!!!

不過那些藥材採買下來也花了"2800元"
但坐月子吃的並不只這些...真是辛苦老公的"荷包"了~
老公說錢money坐月子的花費他都會準備好..
包括請婆婆坐月子買的所有物品..還有婆婆請一個月左右的工作薪水..
老公會再另外給婆婆紅包...
唉~~~~~~真是辛苦老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