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時..突然覺得身體挺沈重的...
手一伸...怎麼感到手掌沒法握緊...
再仔細瞧瞧...
錢money的右手比左手還來得"大隻"..
應該說...""吧~有點像"甜不辣"耶
難道就是傳說中的"水腫"嗎???

之後趕緊去洗個熱水澡...
看會不會好一點...
中午再看看手似乎有比較好一點了~
不知是我睡覺壓到的關係還是怎樣?!
剩沒幾週了...希望水腫不要來啊!!
不然那感覺一定不好受....

下午在上網時...
家裡門鈴突然響了..拿起話筒是快遞!!
心想...我才剛剛在網路上買了東西...
怎麼可能這麼快就收到東西...
最近也沒有訂什麼...難道是老公訂的嗎?
但收件人是錢money~

如圖..我也不知是什麼..先來拍一張!!


答案是~


沒錯!!就是"美強生優生A+育嬰配方奶粉"...
這時錢money才想起...早在之前有接到業務員電話..
說要寄一罐"嬰兒奶粉"給我們baby試喝...
到時若baby適用有便宜的方案....
就在我都忘了這件事..竟然收到了....

一收到這個東西...
錢money整個人很開心的在線上和老公通知...
雖然之後打算都餵母奶..但有奶粉可以試喝...
也是不錯的...因為我還沒想到要替寶寶準備什麼樣的配方奶說!!

不過還是老公聰明....他問我"奶粉保存期間是到何時??"
這我倒沒注意...趕緊翻開底部...

一看~~~~~我心都涼了
沒錯~如圖所示...只到今年的7/12而已...
也就是說...錢money的兒子大約在4月中後出生...
剩"3個月"可以使用這瓶奶粉!!


那不就等於有送和沒送一樣嘛..............厚~~~
老公說不然就我這個媽媽拿來喝好了....
這什麼和什麼啊...送人也不是.....嗚~~
害我白歡喜一場!!

前幾天也收到嬌生的入會禮~



內容物有:嬰兒油25ml , 優生購物金 , 按摩手冊及DVD按摩教學
購物金在每次購買嬌生系列產品都可以折抵金額...
不過只有抵20~30元的金額不等


唉~~~只能說現在的商人都很聰明!!
應該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啦~~~
像之前有去打聽一些"試吃彌月的油飯或蛋糕"
現在幾乎都是要"付半價或付運費等"
不太可能有"免費試吃"這等好康~
錢money我想貪點小便宜機會都沒有.....
(雖然老公不喜歡我去貪圖這種~)

可是.....養個小孩真的好花錢啊!!!!!能省則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