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6產檢...也就是九個月的例行產檢了...
在超音波前...先去量了體重~~
...胖了1.5kg....(果然放蹤吃喝就是這樣...)
血壓正常...驗尿也正常....
之前檢查的"乙型鍊球菌篩檢"也是正常..

開始超音波時..真害怕Alan太大了...
醫生開始從頭到腳的檢查...
Alan週數大小正常...頭圍來到了8cm左右...
重量有2700g囉~

醫生說有到足週的重量和大小了...
胎位正常..胎頭有下降一點了..但沒有很下面...

在看Alan的臉時...Alan本來在睡覺...
之後好像準備要醒來...眼睛微微的開了...
呵~好好玩啊...不過沒有開很大...Alan又繼續睡啦~
倒是嘴巴依然開開合合..好像在吸什麼東西...呵
這次連醫生都說Alan的臉圓圓胖胖的...
好像有雙下巴耶...哈!!(是不是我吃太甜啦......)


照完超音波...
醫生開始和我講解...到時要生產時會有什麼狀況..
也拿了一張單子給我...裡面有要生產時的產兆..
還有到時到醫院生產要帶的東西..(這錢money早就準備好了)
另外再開了一張"住院許可證"
只要有產兆出現...就可以隨時到醫院待產了!!

真是令人緊張又期待啊!!
現在還沒感受到害怕的fu~~~
但到了醫院待產時...我想我一定會緊張的不得了啊!!
因為我超怕痛的...我不想打"無痛分娩"..(那筆錢好貴啊!!)
希望Alan不要讓我痛太久..讓媽咪我可以自然的生產..


Alan睡眠中



微微的張開眼睛..看得出來嗎??



現在就只能儘量多走動了.....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