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家一樣受邀到桃園香噴噴家過聖誕~
這是我們家的第二趴聖誕活動,一樣是很熱鬧又開心的歡渡!


這天剛好是元旦連假補假要上班的日子,拔拔去上班,
我一個人先帶Alan坐公車再搭火車到桃
內壢火車站和饅頭媽相約



一坐上火車先拿出蛋糕讓Alan填肚子




到了香噴噴家,香家桌上己經有豐盛的滿滿的餐點了,照片那一鍋是香吃過韓國那有名的一隻雞後,
自己憑味蕾做出來的,不是我在說那鍋真的好好吃啊,雞肉軟嫩,我們Alan吃了不少,
那湯頭更是被我喝了不知幾碗下去啊!那天我邊吃邊要香下次一定要教我,真的好好吃啊




很早就抵達的寶媽吃飽在旁邊還和小包子玩起了這個,呵~
小包子整個吃糖吃得好開心啊




其他小朋友們吃飽已經跑去客廳開始玩著香家準備的各種玩具

一會兒香拿出照片這個M&M巧克力的道具,全部小朋友都黏過去等著要玩這個,還有吃巧克力,呵







只有小包子靜靜坐著讓饅頭媽拍照,噗




我們邊吃邊聊吃飽後,先在香家佈置的聖誕樹來一張大合照



香家的聖誕樹去年看到時就覺得家裡放一顆整個好有過節幸福的感覺哦,
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很幸福,照片裡的就是邀請我們參加的香噴噴~













接著我們開始進行大人和小朋友的交換禮物趴啦!我們訂200元左右的金額準備大小孩禮物

這是小朋友們的禮物




大人的禮物




小朋友的禮物我們由小朋友們自己去挑選,我們Alan想也不想直接拿最大的,噗



其他小朋友們也挑到自己想要的禮物,當場就開始拆禮物囉,拆完就開始互相玩對方的禮物,呵



接著換我們媽媽的交換禮物,我們的交換禮物前還玩了一個遊戲,就是我們先看看自己第一輪抽到的禮物,
不能讓其他人看到,接著就開始玩,可以選擇換別人的禮物,或是不換,或是指定其他互相交換,
順序最後面的最好,若禮物不錯,但被前面的人換走,最後一個還可以有機會換回來,
玩這個的好處是妳若覺得抽到的不適合自己還可以有機會換,我剛好就是最後一個,
不過我喜歡我抽到的禮物,並不打算交換,其他換到最後都挺滿意自己的禮物哦!



最後大家拿了自己抽到的禮物來合照囉~




換好後,小朋友們自己玩自己的。。。



那媽媽我們聊天嗎??怎麼可能。。。。。。。當然要來點不同的啦,哈





看得出我們在玩什麼嗎??這天沒法來參加的小幽媽額外加碼一份禮物給我們抽,
但抽到的要馬上使用那份禮物,大家都很好奇是什麼樣的禮物,但只是猜拳抽禮物沒意思,
我們也加碼來玩"畫臉"遊戲,規則就是最贏的可以得到禮物,
而且不用被畫臉,大家都很緊張又期待的希望自己不要被畫又拿到禮物!




首先第一個淘的是香噴噴,妳看她畫的很可愛。。。。其實是原因的~
錢錢我本來想要大畫特畫的,結果我的眼線筆不堪用,竟然畫一下就斷了,
規定只能畫一筆不要斷畫什麼都可以,害我整個錯失機會,噢嗚~




再來是香的好朋友被淘汰




第三個是錢錢我
,噢~不能得到禮物啦



我只能說大家對我真好,把我畫的水,噗~



第四個是饅頭媽,憑我們的交情一定要幫她畫的很水啦,哈



Alan看到媽媽我被畫,整個還很開心一直笑,也想拿筆要畫我的臉例,真是我的好兒子啊!
人家寶妹看到我們玩這個一直快哭了,不准寶媽玩,她不要媽媽的臉被畫,真的是個貼心的女兒啊!

(看看照片,突然覺得我和饅頭媽被畫的挺慘的。。)



第五個,也就是最後一個被畫的是寶媽,雖然寶媽的女兒很貼心不想媽媽被畫,
但我們還是出動了調虎離山計把寶妹支開,寶媽還是面臨被畫的命運,最後一個被畫的,
大家也知道最後的那個都會是被畫的最豐富啦,哈哈





最後勝利的是小蜜媽,可以不用被畫又可以額外得到禮物,小蜜媽拆著大家好奇的禮物,
當大家看到禮物時,全都慶幸自己輸了被畫臉啦,哈





額外禮是什麼???












請看,哈。。。。而且要當場穿起來拍照,噗~就這樣我們拍下了聖誕交換禮物媽媽玩瘋的照片 

看到照片裡左邊寶媽被畫的很豐富的臉,寶妹出來看到媽媽的臉還哭了,
一直要媽媽把臉卸掉,連我們拍照都可以看到她整個臉不開心




雖然小蜜媽不用被畫,但是大家還是。。。。。全把臉上被畫的往她臉上黏過去




小蜜媽最後也變成這樣,呵~~我想她應該覺自己被整很大吧,呵!




這天的聖誕趴就在我們玩瘋又歡樂的氣份之下散會囉!
最後就由我和饅頭裝可愛做代表,哈哈




聖誕節裡,除了大人喜歡,小朋友都很期待這個節日,因為會有聖誕老公公送禮,
去年Alan還小不懂這個節日,今年我有解釋給他聽,還扮演了送禮的角色,
送了他最愛的小車車,這個巧虎車子同時也是屬虎的Alan
生肖哦




謝謝香邀請我們家來感受這個熱鬧又開心的聚會,這天和大家一起歡渡了聖誕節,
又讓我們留下很棒的回憶,明年的這個時刻希望我們可以實現我們說的計劃哦,呵呵~



去年延伸閱讀:受邀~香噴家交換禮物歡樂聖誕趴


看了我們連聖誕都可以玩成這樣的份上幫我們推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