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有印象我在七月有介紹一個神秘的盒子嗎?? 
舊文請點這裡來看
這次我又收到一模一樣的盒子,不過內容物不同,但驚喜一樣有,而且還更超值了!




將將~就是這個AmazingBox魅影盒子在9月又來到我家囉!一樣的精緻包裝內容



一打開包裝,忍不住又哇的驚呼一聲啊!!妳們看一整盒的產品,感覺都快要滿出來啦!




裡面一樣有介紹的清單及盒內產品的DM




把盒裡的物品全部攤開來放,好多啊!比我七月收到的內容物還多耶!
而且有幾樣都是正品包裝來著,讓人看了好興奮哦





不囉嗦來介紹產品!




NO1 INNOXA活齡洗顏霜 5MLX2

來自澳洲的INNOXA是英國醫藥協會認可的護膚品牌,這款洗顏霜不含界面活性劑,所以不易起泡,
可以深層潔淨的卸除臉妝,活化肌膚,而且PH值適中




使用時,真的不易起泡,而且洗完後臉不緊繃膚質滿柔嫩的感覺,並不會因為沒泡泡而影響它的效果哦!





NO2 SEXYLOOK極美肌深層亮白純棉黑面膜X1
日本超人氣的純棉黑面膜,材質非常舒適且服貼,可以提供肌膚深層保濕力,活化肌膚底層,提升肌膚透亮度




打開來使用時,這個面膜材質真的好軟啊,我都很怕一不小心會被我撕破了,敷在臉上整個很合臉型,
敷了約15分後也不會有面膜紙翹開的感覺,敷完整張臉很保濕,瞬間明亮不少哦!

雖然才敷了一片,但這個馬上被我列為最推薦好物之一哦



NO3 footpure鞋蜜粉20ml

這個是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金獎的鞋蜜粉,銷售NO1,針對不穿襪使用者設計的,不同一般白色爽身粉,
運用彩妝級蜜粉技術製成超細質地膚色粉末,使用後腳底不會留白,而且整個融入腳的膚色哦!
我在倒出來時還有一股薄荷清香,倒在鞋子時穿上,整個腳底很舒適,這個很適合我們現在女生常穿的高跟鞋,平底鞋等!
整個讓人覺得貼心又方便




NO4 愛之味亮淨美顏三效錠10天份
一看到盒裝是彩妝大師凱文的照片推薦,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而且光美白的字眼就好吸引我啊!
剛好我這個夏天整個就是曬成黑麻麻,有這個就好像看到救星一樣,這個亮淨美顏錠,
運用來自台,日,法美顏技術,除了含有珍珠粉,還有膠原蛋白,女生們喜歡的保養成份都在內說




而且包裝是一日包裝,整個很貼心,也不用擔心一大罐打開,沒吃的內容物因為接觸到空氣而氧化變質,
一日包裝也很適合外出放在包包食用哦!我都是白天吃完午餐後配開水食用,吃了一星期後,
皮膚感覺真的有氣色不錯且均勻




NO5 CITYCOLOR瞬間光采水晶唇蜜

保濕滋養讓雙唇細緻飽滿,自然散發誘人光澤,輕輕一抿就可以達到潤澤,潤色,防護一次完
我拿到的是摩登金屬紅,一開始看到瓶身顏色覺得好像很暗,不太符合我平常喜歡的粉嫩色澤,
試擦在手背上的顏色意外反而挺亮眼的




擦在嘴巴上的感覺,哇~有讓我驚豔耶!整個嘴唇顯得嬌嫩,顏色也很飽滿,而且擦起來還有一種甜甜的味道,
我喜歡這個顏色,嘻~趕快列為最推薦好物啦!




NO6 burner超孅飲50mlx1

榮獲日本醫學信賴的超孅飲,有天然莓果香味,可以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餐前飲用更能抑制食慾效果,
這個整個好適合我,因為我無時無刻都想要吃東西,而且一吃就吃好多哦!可惜只有一瓶飲用,
不過開瓶喝下的瞬間胃真的有一點溫溫的感覺唷




NO7 burner超孅腿凝膠100ml
和NO6是同一家的產品,也是榮獲日本品質推獎認定商品,能撫平,緊實,舒緩腿部,
這個是正品的包裝容量,也是我一打開整個滿期待的啦!一樣是適合我,因為我常一不小心坐在電腦前就會太久,
加上我沒在運動,整個下半身顯得很粗壯




藍色的凝膠擦在腿上,配合按摩整個腿部瞬間清涼不少,而且還有淡淡的薄荷香氣哦!讓人邊擦邊有舒緩的感受



NO8 Dr. Douxi頂級修護蝸牛霜50g

來自智利品種蝸牛,自西班牙養殖萃取的蝸牛霜,可以深層修護,全面修護,打造健康完美膚質,
這個也是正品容量,而且網路價格遠遠超過這個AZBOX的每個月價格,也是這次的主打產品,
蝸牛萃取液也是現在很夯的新興保養品成份之一說,我之前就有聽朋友介紹這類的產品很不錯




蝸牛霜雖然是霜狀保養品,抹在臉上時一點也不會黏膩,而且整個霜狀的質地好柔滑哦,我想是蝸牛萃取液的關係
擦在臉上很快就推勻吸收了,而且不會覺得臉油油的,整個擦來挺保濕滋潤
,現在我每天都使用著,
覺得皮膚都變得光滑透亮




皮膚膚質顧好,化起妝來當然妝效也好,這個當然要列為最推薦好物啦



NO9 revlis嫩肌緊緻卸妝油20ml

來自日本的revlis,採用胺基酸+酵素魔力配方,使用起來讓肌膚零負擔,這個卸妝油只要輕輕在臉上搓揉就能輕鬆卸除彩妝,
而且臉濕手濕也能使用,真的好方便啊!




NO10 mello biotech 美絡贏漾舒敏霜10ml

來自美國的醫美診所,皮膚專家專業推薦的品牌,舒敏的字眼很明顯是一般肌膚使用有舒緩的效果,
連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哦,採用筆狀設計,可以控制用量,不會不小心擠出太多,而且這個很適合居家,
果酸保養及美容課程後立即使用唷
!效果溫和不刺激有修護,保濕功能



剛好我在某幾天皮膚有點小小狀況,擦上這個馬上獲得舒緩,霜狀的質地卻像是乳液的感覺,
整個一下就被吸收,感到很清爽唷





下面還有三個是算小型的試用品包裝,也是不錯的產品,很適合旅行過夜方便攜帶著使用哦!!



NO11 婦潔私密沐浴露3ML

這算是試用品小包裝,pH3. 5,100%無皂鹼,無界面活性與防腐劑,可以舒緩修護,維持私密處的健康,
這個我是一直有在固定使用,每次在生理期時一定會用的




NO12 @COLLISTAR 油脂平衡洗髮精(白色包裝) 驚效豐潤面霜(暗紅盒裝)




NO13 SuperDry24H肌效潤澤精質霜
含有長效儲水因子(白茅根),可以維持肌膚內外水潤平衡,有潤澤效果




這次的AZBOX魅影盒子的內容物和上次我收到的相比,數量反而增加說,大約算一下總共有13樣產品,
真的好超值啊!之前我第一次收到就想要加入會員了,不過我當時不太懂怎麼加入,還請教了安安媽,盒子裡有個幸福推薦卡,
加入或推薦朋友們加入就有折扣,每個月只要350元再折扣,內容物又這麼多,而且一定會有至少幾樣的正品,真的好划算啊,
所以這次我也加入囉!等我到時收到下個月的產品再來介紹給大家看看





最後再把
美容大王大S都說過 ” 不要聽,要狠狠的試!!”這句話說給大家聽,AZBOX在加入會員填寫時,
會針對妳的膚質找出適合妳的產品,讓我們可以嚐試新品又不用花時間去找真的很貼心啦!




所以現在就讓AmazingBox, Amazing life experience 魅影盒子讓您體驗美麗人生。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下面相關網址,一同來感受這一盒超值的AZBOX魅影盒子吧~

AmazingBox我的魅影盒子

官網:http://www.azbox.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Box/377678065590222




延伸閱讀:〔體驗〕AZBOX魅影盒子給妳的比妳想像的還要多更多哦!



  看完以上的內容請不吝嗇給我一個推推及留言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