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臉上的小瑕疵,大家會想到什麼??

對我來說就是那腦人厭的痘痘粉刺,外加毛孔粗大了!!
這個從我青春期就一直困擾到現在,定期使用保養品來控制但還是會隔一段時間就會產生,
這樣的皮膚狀況不可能永遠根除,只能靠有效又適合的保養品來改善!


這次很開心接到一個網路上流傳很久的一個品牌: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點連結)的產品試用
相信大家對寶拉以前出的美麗聖經這本書籍並不陌生,我身邊的朋友就有購買她的書籍,
而寶拉珍選的保養品,更是她們使用後有向我推薦的哦!!這次接到寶拉珍選的產品試用,
在來分享這個產品前,先來向大家介紹寶拉珍選的品牌理念,讓大家更能了解這個品牌哦!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是由寶拉.培岡Paula Begoun所創立的,她在美國的化妝品界是極為重要的人物,
從西雅圖發跡,之後在美國第二大報業集團邀請撰寫”寶拉信箱”專欄,她的著作”美麗聖經”與”化妝品採購指南
在美國狂賣了二百多萬本,並且翻譯了不少國家的語言,其中美麗聖經在台灣發行時,
還因為書中踢爆一個售價很貴的品牌,成本只有30元台幣不到而爆紅,成為當時銷售冠軍書,
不但如此,這本書也獲得2007年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優良好書推薦獎!
其他更多的介紹請點這裡


品牌特色:(轉貼官網)



看完了以上來介紹這次我所體驗產品:1%水楊酸凝膠產品
(點連結)



我記得之前看過這個產品包裝不同,這是新的包裝,不過成分配方都不變哦!!
而且一樣是衛署核可含藥級化粧品~



產品介紹:
清爽水性透明凝 膠,含有效1%水楊酸,適合油性及青春痘膚質使用,可軟化粗糙角質,深入油膩毛孔,
去除毛孔內外角質堆積,均勻改善粗糙表皮,平滑細緻肌膚,含多種舒緩成 分,調理皮脂分泌過剩,
避免黑頭/白頭粉刺發生,於痘痘惡化前立即調理,有效預防面皰發生,是你最佳完美淨膚哲學,找回光.滑.透.亮美肌!






打開盒蓋是用按壓的方式,這樣很方便,一次按壓適當的量,不用擔心不小心用太多造成過量
先壓一點在手背上是透明凝膠狀,輕輕塗抹很快就化開了,而且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但是寶拉珍選所有產品都沒有添加香料、色素唷,這點讓人很放心使用,那味道聞起來也不會刺鼻!



一開始我是先按壓在化妝棉採取擦拭的方法,在早晚洗完臉擦好化妝水後使用



像這樣輕輕在臉上擦拭



第一天擦在臉上後的效果,擦在臉上的感覺很清爽,
雖然是1%的水楊酸但並不會有刺激感,皮膚也很快吸收這凝膠的成份




看看臉上細部的皮膚,我的皮膚就是那種很明顯毛乳粗大並不時帶有粉刺及小痘痘的膚質




用化妝棉早晚擦拭約一星期後,之後我都是開始按壓在手上,直接用指腹來按摩在臉上!!



這是過了20天後的皮膚狀況,肌膚明顯可以感受到臉不會這麼油膩,
毛孔部份也緊縮一點,細紋紋路也不會那麼深




當時早上剛好要出門,化了淡妝出門,整個皮膚狀況看起來挺好的
妝也比較服貼,不會有那種卡粉的現象,才20天感受就滿明顯的






持續再用了10天,也就是30天之後的皮膚整體狀況




細看臉上的膚質,我覺得粉刺的情形有改善一點



整個毛孔看起來很乾淨的,乾淨就讓人覺得膚質有透亮水嫩





來看看前後的對比,光臉上出油及毛孔粉刺的部份就改善不少,
而且皮膚也不會有角質很肥厚的感覺,看起來柔嫩不少!!




細拍紋路有沒有發現皮膚俏俏緊緻了一些哦!




用了30天後臉上皮膚淡淡簡單的妝容就可以出門囉!
現在我幾乎都是這樣出門,也不用再塗更厚重的粉底來掩飾臉上的一些小瑕疵




靠近看一點!!




寶拉珍選1%水楊凝膠這產品推薦介紹給大家,若妳也有像我這樣的皮膚狀況的朋友,
我用了30天後,很喜歡他只要在保養中不費力就能讓皮膚達到去角質,緊緻毛孔,讓皮膚減少油膩,
減少粉刺,改善痘痘,讓皮膚狀態維持在一定的水平之上,這樣的感覺真的讓人很喜歡哦!!
而且又不含那些對皮膚有害的物質,整個天然導向,更讓人用了很放心!





再跟大家說一次這1%水楊酸凝膠的產品特性:

衛署核可含藥級化粧品
 
清爽水性透明凝膠
 
適合油性及青春痘膚質使用
 
深入油膩毛孔,去除內外角質
改善青春痘、減少粉刺發生
 
光滑粗糙表皮,緊緻粗大毛孔
 
淨化暢通毛孔,平衡油脂分泌
 
加速角質更新,維持肌膚年輕





以上看完寶拉珍選1%水楊酸凝膠的體驗,有興趣的朋友請點下列相關網址哦!

一起來感受這寶拉珍選的魅力吧~


1%水楊酸凝膠產品網址:http://www.paulaschoice.com.tw/tpl/products.php?m=2&s=36&ID=17

寶拉珍選官網: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寶拉愛美教室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看完這寶拉珍選1%水楊酸凝膠體驗文的朋友請不吝嗇留個言按個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