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熱爆了~~我也熱到受不了,有時都懶的出門,但是也不可能都不出去!!
最近太熱宅媽我也懶蟲上身到家裡都不開伙了,每次都是快中午時間帶著Alan出門去買午餐!
雖然會拿傘遮,但是太陽太大還是免不了被晒傷晒黑了,像我就發現自己的身體又黑了一圈了!!


臉倒還好,因為臉最近有使用一個不錯的產品,讓我可以不用擔心臉被太陽吻黑的情形~


將將~就是這個潤之渼妍的晚安型精華露-曬後酵素淨白極緻駐顏水潤晚霜兩個產品




首先來看看這個
晚安型精華露-曬後酵素淨白 50ml



產品特色:
Aloe extract蘆薈萃取,可促進傷口癒合,溶解角質及抑制細菌,調節已受損細胞。
Mulberry Extract 桑椹(桑白)萃取,可淡化斑點,淨白肌膚,使肌膚明亮,且安全性高。




先擠在手背上試擦,是帶有凝膠質地,很快就吸收了



這個曬後淨白酵素除了可以當成一般平時保養,還可以當成急救用哦!!
我是直接拿來當成平日保養使用...


這是平常使用的量




塗在洗完臉擦完化妝水的臉上,接著按摩推勻到吸收,很快的這曬後急救酵素淨白就被臉上吸收了



塗完整個皮膚有種被安定舒緩的感覺,而且不知怎麼的,覺得有白一點耶!!




接著再來使用這個極緻駐顏水潤晚霜 50ml



產品特色:




這個極緻駐顏水潤晚霜我看名稱說晚霜想說會不會很滋潤,但試塗在手背上還好,也是很快就吸收




接著塗在臉上



塗完後,整個皮膚挺滋潤又保濕,看起來皮膚很明亮,這個針對乾性皮膚效果更好,
我這種油性敏感肌擦了也覺得還好,不會有油油的感覺哦






使用了一星期左右覺得皮膚整個看起來又更明亮了,連出門沒化粧只是擦隔離霜都覺得氣色不錯!!
尤其那曬後急救酵素淨白真的有讓皮膚看起來顯白的樣子,有這瓶這樣出門太久,忘了補擦防晒也不擔心了
只要有曬後急救酵素淨白就可以慢慢變回原來的膚色囉!剛好我這個夏天都帶著Alan去玩水,
不用擔心臉被太陽曬黑了,不過臉白了,這個不知擦身體行不行呢?呵~

這裡給大家看一下潤之渼妍的品牌故事:

在經過多年的研發,不斷的嘗試與失敗後,終於推出潤之渼妍系列保養品,
我們秉持著為家人、朋友服務的心,為您獻上最真誠的優質產品。

創辦人Steven曾在其他化妝品品牌公司擔任多年研發,研發期間,

客戶與家人、朋友反應許多市面上現有的保養品中存在的問題,
因此不斷的在困難中找尋答案,找出保養肌膚的關鍵,在家人與朋友的認同與鼓勵之下,
創造出符合各種膚質遇與問題的產品,並以最實惠的價格推廣,服務人群。

您曾經覺得保養品不夠保濕、清爽、質地不佳嗎?

您曾經花費上萬元買專櫃保養品卻捨不得用嗎?

潤之渼妍了解您的需要,傾聽您的需求。


我們沒有誇大不實的電視廣告,沒有華麗的店面與專櫃,

省去龐大的店面費用以及廣告費用,將成本轉移至研發與原料,
讓使用者能以最低的花費,達到最佳的效果。

潤之渼妍研發團隊將來自法國、美國、德國進口原料,經過不斷的試用、調整,

符合國人膚質,針對各種肌膚問題,解開昂貴保養品配方的秘密,
開發出超越專櫃品質的最佳產品,堅持給您最好的!

最平實的價格,最高水準的品質,掌握您肌膚關鍵的專家-潤之渼妍



看了是不是覺得這樣的商品真的很貼近大眾,所以這兩個商品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點下列網址吧:

http://tw.mall.yahoo.com/store/lecon

一同來感受這不用擔心白不回去的保養吧~


 看完請不吝嗇給個推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