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目前只有新竹才有的Pizza Hut氛享屋,一個適合全家及三五好友聚餐的地方!!

Pizza Hut氛享屋

光看名稱大家就知道是屬於Pizza Hut集團的,以前常訂他們的Pizza來吃,
歡樂吧更是我之前肖想吃的,那個我在今年3月也跑去囉(不過文沒補,噗
而今年新竹最熱鬧的逛街地點就是新竹的巨城開慕啦!


我們家之前也湊熱鬧跑去走走,很巧的是第一次去逛巨城就是吃Pizza Hut氛享屋哦!
之後和朋友再去巨城逛街時..哈~一樣是吃Pizza Hut氛享屋!


所以這次是我第三次吃到囉!不過有別以往,這次吃的餐點不同哦!!


這天我們是晚上來新竹巨城用餐,巨城招牌遠遠就可以看到好亮啊!




平常的時間也不像假日那樣人多,這個時間在這走著還挺自在的



我們直達巨城裡一個透明的手扶梯到4樓美食街裡Pizza Hut氛享屋來用餐



Pizza Hut氛享屋外走道的外觀



裡面的空間規劃,現場還有不少客人在用餐,所以我大略拍一下裡面的用餐環境!
整體的用餐空間給人很舒適自在的感覺,我還沒進去時就已經聽到一些用餐客人聊天的笑聲~










這是我們家用餐的位置,圓形的座位,好適合一群朋友們聚在一起哦!
這次用餐我本來也要找我的吃飯鐵咖饅頭媽及寶媽一同前往,但時間剛好大家比較不好配合就變成我們家啦~



坐好位置先來照張像



服務人員送來menu



這次我很仔細的拍了這Pizza Hut氛享屋裡menu的餐點,裡面的餐點真的很多的選擇!
我之前來吃剛好碰到假日(假日只提供幾樣單套餐),這天我們晚上來吃整個樣式多了好多,
我光看這些餐點就看了很久,最後才決定要吃的餐,裡面餐點的價格也算平價,可以依照人數也有套餐做選擇哦!




















看完以上的menu有沒有讓人先吞一堆口水了呢??



這次我是以部落客的身份來用餐,所以此次的餐點內容就是依體驗券提供的來選擇,
有沒有好奇餐點內容是什麼呢?? 一起跟著看下去吧!!




點好餐,新入手的智慧手機正熱騰騰的,想說拿來試拍一下就被手腳快的Alan拿去滑滑滑了,
瞧他的手勢還真有模有樣啊,噗~




為了不讓心愛手機淪為Alan的玩具,趕緊拿出隨身攜帶的小車車給Alan玩,
此時兩父子正在玩著車車過山洞的戲碼~




一會兒~我們的餐點陸續上來,先上來的飲料部份!
冰咖啡,加糖進去的味道喝起來還不錯~




水果茶去冰),喝起來帶有淡淡的水果香氣,甜度適中我很喜歡



優雅的和水果茶拍一張



芒果優格凍飲,芒果加入優格後,有中和了芒果的甜味,喝起來沒有很甜,
我覺得挺適合怕甜的女生耶~




巧克力冰淇淋凍飲,就是巧克力冰沙再加一球香草冰淇淋,這個喝起來比較甜,但是很好喝




Alan看到巧克力凍飲馬上就說他要喝



整個俞喝俞順口,冰淇淋不等我們餵,直接用嘴巴去吃啦



第一道菜:上來沙拉部份,沙拉可以做選擇我們選了
凱撒沙拉,這沙拉算滿大份的,
差不多2~3個人分食都很ok哦,蔬菜吃起來很鮮甜,我愛上面的凱撒醬,呵




我把沙拉裝盤要給Alan拔,Alan見狀馬上大口咬...



孩子~沙拉要這樣吃才是,呵呵



第二道是開胃菜部份:開胃菜有很多種,看起來都挺好吃的,最後我們選黃金脆薯佐花肢圈
熱呼呼炸好的脆薯和花肢圈很好吃,真的一吃會讓人開胃




不過開胃的全被Alan包了~~



第三道上來的是Pizza部份:Pizza口味也很多,可以選厚片及薄片,我們選薄片,
口味是經典義式彩蔬燉雞




滿滿的舖上蔬菜絲,看起來顏色好繽紛哦~



忍不住要流口水但還是要先合拍一下




嗯~這Pizza用薄片方式,整個吃起來很香脆,吃得到鮮蔬的香還有雞肉的嫩哦!



第四道上來的是肉醬焗千層麵卷,這是指定的菜色,這個吃起來就像是我們吃到的千層麵,
不過它是用成一圈圈的,就像花枝圈那樣,但卻是麵卷的口感,搭配肉醬舖上起司吃起來整個口味挺濃郁!




第五道是起司香料麵包,這是指定菜色,吃起來也很香脆,像餅乾的感覺



這道濃湯不在體驗餐點裡,是店家提供給Alan的,我有喝一口,很香濃,而且料很豐盛哦!




第六道是主菜,有兩種可以選擇,我們選了德國豬腳,也是我們很期待的餐點



這道德國豬腳一上來馬上就聞到很香的豬腳酥皮香,而且看那豬腳的皮烤的酥脆,好誘人哦~




主菜所附的薯條可以改成義大利麵,另外搭配的醬就是黃芥末及蕃茄醬,還有配豬腳不可少的酸菜




雖然很想趕快嚐嚐這豬腳香酥的口感,但還是先拍張照 ~不過其實為了要拍這張可是經歷了....








經歷了下面的插曲狀況~




用圖解分析就是麻麻想要拍照,Alan也聞香過來想要碰這豬腳,但是麻麻我超怕他這一碰豬腳若不小心掉落!
到時就好笑了,應該也沒法請店家再補一份給我們吧!!




好險豬腳沒有被Alan給破壞掉,呵~趕快請拔拔當場火速的切開



將將~切好的豬腳一塊塊的也是好誘人啊,夾一小塊搭上旁邊的配菜,好好吃哦!
Alan拔也覺得這口感很酥脆,本來怕我們會吃不下,,誰知很快就把他們ko啦~




ko到剩下的骨頭裡有一點豬腳肉也不要浪費,哈




最後上來的是甜點部份,我們選了4種不同口味的甜點




提拉米蘇,口感很綿密~




義式奶酪,這個口感比較甜,上面舖著是甜滋滋的草莓果醬




巧克力布朗尼,旁邊的巧克力蛋糕一切開會有熱呼呼的巧克力漿流出來,單吃帶有苦味,
但和旁邊的香草冰淇淋搭配卻是好香甜哦!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荔枝芒果雪酪,吃起來是冰沙的口感,這杯被Alan拔和Alan吃掉了!




所以其他三個甜點全進了我的胃,當下我只有飽到再飽到不行的感覺,整個嘴裡和胃裡都很滿足,呵呵



吃完要離開時請服務生幫我們留下吃很飽的全家福,噗~



因為吃太飽,離關門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在巨城裡閒逛一下,
Alan自從去過小人國後,整個對OPEN醬變得很熱絡,只要一看到都會一直喊,呵




因為是平常日滿晚的時間,所以巨城裡幾乎沒什麼人,Alan整個在裡面跑來跑去很開心~



麻麻我也和這個看似森林裡的背景拍張照



吃飽散步了好一陣子,全家吃飽喝足很滿意的回家啦!!!




Pizza Hut氛享屋
真的是一個可以舒適吃飯的好地方啊!餐點選擇也不少!
我們吃的這些餐點整個好滿足,若是多人來吃一定更讚,又可以加點很多,
大家一起分食吃的感覺更棒~我喜歡和朋友們一群人大家一起悠閒的吃著美食,
有機會大家來新竹可以來這聚餐,吃飽還可以去逛一下巨城哦!!




所以鐵咖飯友記得來新竹揪我去吃吧~我們一起來吃東西聊八掛吧,哈~


Pizza Hut氛享屋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9號4樓
電話:03-623-8423
營業時間:AM11:00~PM09:30




看完這可以輕鬆聚會談天吃美食的好地方的朋友給一個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