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我按一下小貼紙裡的推薦,謝謝您啦~)




市面上的保養品真的俞來俞多了,最近錢錢我又體驗到...

一項無化學防腐劑且秉持著本草醫美的森林系保養品哦!!


我只知日本有那種服裝風格走森林系的...沒想到連保養品也有這種了,
而且這個也走現在醫美DIY的風潮哦~趕快一起來看看是什麼樣的保養品吧!!



將將,就是這個艾樂‧未央馨愛森林系保養品



裡面除了要體驗的三項產品外,還有其他保養品的介紹,
看了也讓人很想要進一步體驗其他的保養品




首先先來介紹這個令我覺得很神奇的艾樂.未央的跳跳氧面膜膠
(高市衛粧廣字第10006064號)
創新採用醫美概念,為延緩肌膚老化所設計的面膜。將氧氣包覆在微膠囊中,藉由氧氣自然的釋出,
在臉上造成脈衝氧的跳躍,幫肌膚按摩。脈衝氧的自然跳躍,溫和不刺激,不會造成傷口,不流血,
不傷害肌膚。藉著活氧在皮膚與毛孔間的跳躍,帶走毛孔髒污,注入活膚成分深層皮膚的氧氣加油站,
促進肌膚新生及回復柔亮光滑的美麗外觀。
產品用途:提升肌膚明亮,白晳,維持肌膚彈性,使肌膚有光澤



這個跳跳氧面膜膠名稱整個很活潑,看看它的使用方法和特性馬上吸引了我,
一收到就先使用這個,這是擠出來的量 
(事後..我發現我擠出的量太多了,我後來再用一點點的量也有同樣的效果)



使用在臉上,一開始臉上塗抹的地方從透明的膠變成白色的泡沬(左圖)
過一會兒臉上開始有滋滋作響的聲音,接著就看到臉上的白色的泡沬俞來俞濃密,俞來俞多(中圖)
真的很像在臉上跳跳的感受,停留數分鐘後,待臉上的泡泡完全消失後洗淨,整個皮膚瞬間白了一圈耶(右圖)




使用了跳跳氧面膜膠後幾天,我又再度使用艾樂.未央的白瓷娃娃蠶絲面膜
(高市衛粧廣字第10006064號)
面膜材質-多層次蠶絲布材質介紹:
蠶絲是天然的蛋白質纖維,構造成份與人體皮膚極為相似,且吸水性良好,能緊密抓住精華液。
蠶絲優質的覆蓋力與透氣性,能緊密貼合皮膚的溝紋,多孔性的特殊結構透氣性高,覆蓋舒適性高。




拆開包裝取出,整個面膜好濕潤很沈澱



敷在臉上約15分鐘後,臉上還可以看出這白瓷娃娃蠶絲面膜的精華液在臉上,
接著我就用手將臉上殘留的精華液按摩到皮膚吸收,整個敷完皮膚變得很透亮水潤的,
效果滿令人滿意的,而且這個是專為像我這種敏感肌設計的,可以舒緩肌膚不適感哦!




取下來的面膜紙整個用手一擠還可以擠出精華液,我們不要浪費,把它拿來塗在其他地方



敷完面膜接著再來使用艾樂.未央的白瓷娃娃瞬白精華液

(高市衛粧廣字第10006064號)
產品用途:潤澤、調理肌膚,使肌膚光滑、凈白,延緩肌膚老化。
使用方法:於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與頸部。




白瓷娃娃瞬白精華液是滴管式的,滴個2~3滴就可以全臉使用,敷完面膜再使用這個精華液,
更能使這精華液發揮它改善肌膚暗沈,回復白晳光采的效果哦!
之前使用跳跳氧面膜膠後,我也是洗淨後,使用化粧水就接著擦這個白瓷娃娃瞬白精華液!!




就這樣使用了大約10天左右的皮膚效果,整個臉的膚色有比較透亮白晳..
但白晳的結果變成我的鼻翼四周反而更顯紅紅的
不過至少整個皮膚白晳緊緻度也是我所響往追求的啦!!




以上就是艾樂.未央的馨愛森林系保養的體驗效果,這裡要再介紹一下艾樂.未央讓人很讚許的~

<關於Ibliss laboratory品牌理念>

利用醫學美容的原理,挑選符合再生醫學概念的成分來研發產品,使產品成效超越一般美容保養品,
安全優於整型美容手術。雖然近年來市場上整型醫美蓬勃發展,但 動刀後的人工美與過程中不確定的失敗風險往往讓人怯步。
因此,Ibliss研究室決心要為女性「返齡」年輕無瑕美肌,讓您的肌膚宛若新生。

<Ibliss研究室配方開發的原則>

1.純淨安全有效的產品:嚴選純淨,安全的成分,用研究的精神篩選原料來源,用科學的方法把關與督製造過程
2.決不添加化學防腐劑:
所有停留在臉上的產品決不添加化學防腐劑
3.天然胺基酸洗顏,輕鬆無負擔!
所有洗劑類產品以天然胺基酸作為洗淨成分,保證不含SLS/SLES類界面活性劑
4.使用純淨天然原料!
全產品決不添加合成香精,合成色素與工業用劣質原料
5.降低皮膚過敏產生:
全產品決不添加日本原生省禁止之102種易致引起皮膚過敏之有害成份
6.不添加危險香料:
全產品不添加歐盟規範之26種危險香料
7.不進行殘害動物實驗:
全產品不進行殘害動物試驗.

看了以上堅持的理念和原則,讓人又對艾樂.未央的產品更有信心,而且不會過敏的訴求是我最欣賞的,
因為我的皮膚容易過敏,這點讓我覺得很重要,而我在使用過程中也沒有感受到皮膚有任何的不適哦!!



最後來報一個活動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blissorganic/


(我自己也有看了一下,現在有配合母親節的優惠活動哦,還不知道要送媽媽什麼朋友可以參加一下哦!!)


想更進一步知道艾樂.未央這個品牌可以點下列圖片(會直接連結到FB官網)
 (快點我吧)





看完這個無化學防腐劑又秉持著本草醫美的艾樂.未央馨愛森林系保養品體驗後,留個言並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