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BB霜的產品一一推出,這次我體驗到一個連過敏肌及痘痘肌都能適用的BB霜產品哦!!

就是藥粧通路很有名的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先來說說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的產品特性:


 臨床實證12Hr 明亮抗黯沉,24小時自動吸油補水
  長效晶亮礦物粉體設計,12小時抗污染不變色,抗氧化,彈力空氣枕高保濕,瞬間隱藏肉眼可及瑕疵
 V 不致粉刺,不致痘
通過亞洲敏感性肌膚測試,含薇姿溫泉水,臨床實驗證實有效對抗敏感
 獲得消費者肯定
打敗專櫃,勇奪FG妝前飾色 NO.1,Urcosme 2011 BB 霜新秀獎



哇~這些都很符合我所需求的,那趕快來看看體驗的效果吧~


這是這次收到的體驗試用包,一共有9包,其中有7包是自然色澤







另外2包是明亮色澤








先試用自然色的在手上,擠一點在手背上,輕輕就能夠推勻



使用在整張臉和脖子的量(一包可以用2次左右,但我直接1次使用完)



我去清境玩就帶著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來使用,以下是使用的臉部效果,
不過我們在清境的飯店裡,燈光剛好是黃光,所以沒法很明顯拍出BB霜的效果




近拍臉部BB霜的效果,雖然拍不出明顯的感覺,但是我在使用時馬上就可以感受到這款BB霜,
整個很保濕又好推勻,而且擦在臉上不會有一些他牌BB霜的一種厚重悶悶的感覺,
這個自然色澤也和我的皮膚很襯,瞬間讓皮膚氣色變好,卻不會有那種粉厚的感覺,
當下讓我很驚豔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擦出來的效果耶




接著擦完BB霜,後續化好妝的妝容



近拍妝容的效果



在飯店房間內看不太出皮膚的色澤,出來外面的妝容是這樣,
這款BB霜擦起來再化妝也不會影響整個妝容的膚質,反而讓膚質看起來不錯,
而且妝效也很服貼,也不會有濃妝的感覺,而且一整天下來我的皮膚氣色還是很好哦!




這款低刺淚且100%天然礦物成分,適用過敏肌及痘痘肌也可以使用,
且經臨床實證的醫美NO.1的BB霜,可以讓我們瞬間提亮膚色,達到零色差,
又能12小時長效抗暗沈,讓妳氣色很好,真的值得買來用哦!!




PS.偷偷說我在報名這款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後,隨意和一個媽媽好友聊起,
她說她有買這款來用,很推薦我使用,說這款好用說,而我自己親自使用後,
更能感受到好友的推薦及稱讚這款BB霜令人滿意的效果啦~





現在我也來推薦給大家使用哦!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來看看下列資訊~

相關活動網址
官網:http://www.vichy.com.tw/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vichytw




  看完我的體驗文請給我一個推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