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蹦!!!我們結婚4年囉!!

在西洋的名詞稱做為”絲婚”,雖然我不知是什麼意思,也懶得查..
但聽起來就覺得很柔美的樣子..因為有絲,噗~

我們是2/2這天公證的,宴客日子另外擇期,往後這天我們都自動將它視為結婚紀念日
而且也好記啦,今年過年來得早,本來想要在年假的最後1天提前慶祝4週年,
但剛好都在台中,而且也有別的聚會,我們就改在2/4這天來慶祝囉!
延個2天沒關係,重點是有去吃好料才是王道,哈~


2/4這天要去慶祝4週年,麻麻我當然也要給它打扮氣質一點,
有沒有小女人的fu啊~




我們選在~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的王品台塑牛排新竹店來慶祝我們的4週年!
會來這裡也是剛好n年前Alan拔公司有發這個禮卷,我們一直沒有安排時間來,
王品一客不便宜,當然要挑個特別的日子來吃囉




一進去餐桌的擺設~



連Alan都幫它準備了可愛的兒童餐具



我們點餐的同時,Alan也一臉好奇的盯著服務生,好像他也要點餐



點好餐後,服務生先送上一杯餐前酒



乾杯~為我們的結婚4週年用餐先打開序幕



拿著餐前酒想和兒子拍一張,但他的焦點都在那酒杯上....



喝完餐酒酒後,麵包上來囉!王品提供2種口味的麵包,紮實的五穀麵包與香酥牛角,一人先呈上一份,
Alan也有一份,兩個口味吃起來都不錯,麵包熱呼呼的搭配旁邊的奶油和似火腿的醬,很好吃,
讓人想再多續幾次
(麵包是無限供應)



看我們Alan大口咬下去就知道這麵包有合他的口味




接著沙拉登場,這是Alan拔點的燻鮭魚蘿美鮮蝦,由台灣特產草蝦及進口煙燻鮭魚,
搭配新鮮蘿美蔬菜組合而成,配上法式沙拉醬汁,口感酸甜爽口




我的鮮蝦水果沙拉,看起來比較一般,我覺得我應該點別的來吃,
點這道想說水果可以分Alan吃,但水果果肉偏硬,就全入我的嘴裡




吃完沙拉後,服務生前來要幫我們拍紀念照,在王品集團用餐,只要慶生或結婚週年都會幫妳們拍照洗出來,
讓你們帶回家留念,我滿喜歡這點,雖然我們自己也有相機啦~


不過這張是服務生用我的女友機拍的,拍了3張,只有這張ok沒有糊,但我的嘴張開了




將~這是用王品的相機拍洗出來的照片



我再用相機翻拍一次,果然拍起來比我的好多了,我們一家都有看鏡頭
唯一美中不足是Alan脖子上的吃飯圍兜,忘了拿下來了




王品還送上小朋友的玩具哦~



馬上打開讓Alan玩一下



我們有在訂位時有事先告知要慶祝週年,王品會再送上一杯紅酒或特調雞尾酒,
我怕紅酒喝了會澀,就選雞尾酒,這特調的雞尾酒,粉紅的色澤看了讓人覺得好甜蜜,
喝起來當然也是甜甜好好喝哦




再乾杯,慶祝我們結婚4週年了



接著湯品上來,這是拔拔點的酥皮海鮮清湯



上面的酥皮服務生會幫你先取下來放在旁邊的盤子上,沒有拍到內容物,
但官網寫著海鮮清湯是由鮮魚肉、鮮貝、蝦仁、雪螺、蟹管肉及象拔蚌…等海鮮組合而成,
這個味道我有喝一口,很鮮甜,拔拔也喜歡




我的松露海鮮濃湯,這個
很特別,是兩種吃法



這是用蔬菜熬煮,搭配翡翠、鮮蝦及菇製做出來的蒸蛋,
可以搭配著另一個用海鮮熬煮出來的濃湯,這個蛋我也用了一些給Alan吃哦




可以先單吃上面的蛋,先品嚐原味後,再來單喝這湯,最後再將湯倒入蛋裡一起吃,
這兩種搭起來很不錯




這個是王品招待12歲以下的孩童的酥皮玉米濃湯,滿滿的湯品份量和大人的一樣,
若有帶小孩來用餐的人,可以不要點玉米濃湯,王品會招待,這樣就可以一家都喝到不同的湯品,
所以託Alan的福,旁邊的酥皮就由我來吃啦,哈哈




瞧Alan喝了湯品流下來的樣子,是不是很讚



接著上主菜前先來配菜,這是另外裝在小盤子上,就是地瓜,花椰菜及酸梅




還有這杯酸梅湯(可續杯),有提供熱和冰的,我們選冰的來喝




這是拔拔的主菜所附的醬料,旁邊的錫箔紙是給我們包著骨頭用的,
讓我們吃時不會沾到手,真貼心




將~拔拔點的台塑牛排佐犢牛助排
,我建議可以點雙拼,有2種肉質可享用
左邊就是台塑最有名就是它的招牌全熟台塑牛排一頭牛只取最精華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
油花分佈均勻,以特殊中式佐料醃浸,再以高溫烘烤出軟嫩多汁的全熟牛排

右邊就是牛助排,精選紐西蘭最高級小犢牛肋骨部位,以特製香料醃製入味,煎後烘烤至8分熟




享用前服務生都會先幫你切開一個部份,並解說它的吃法
,拔拔吃下的口感,
大大的稱讚台塑牛排,不愧是招牌,真的好嫩,雖然是全熟的,但一咬下好像會融在嘴裡,
不沾任何醬吃原味就能吃到牛肉的好滋味,沾醬及配蒜片也不錯哦




我點的就是有別於牛肉,而是法式春雞佐櫻桃酒香鴨
特選春雞先烘烤後再油淋至外酥內嫩,搭配特調翡翠清蓉醬,可品嚐到淡淡薄荷清香與辛香。
鴨肉則採中西料理手法烹調,油淋加上cheese烘烤,搭配主廚特調櫻桃紅酒醬及紅酒蜜洋蔥,帶有微微酸甜及淡淡酒香




這份量不小,春雞是半隻,而且鴨肉也很大一塊,不輸牛肉的份量



一樣服務生會先將春雞切開
,同樣有附錫箔紙讓我們可以包著骨頭好拿取來吃



用餐前先和我的大餐拍一張



拔拔分一點牛肉給我,我整盤變得好多...........不過我也有切一半的雞肉和鴨肉分拔拔,
這春雞烤得很酥嫩,吃起來好香哦,鴨肉裹著起士的烘烤料理,讓鴨肉吃起來不會很乾澀哦





整個主餐吃下來,一次吃到了四種主餐的口感,好滿足~~~~也好飽哦!!!



吃完還有餐後水果幫助消化



最後就是甜點,拔拔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這道也算是王品一直有的,
我記得n年前吃也有,熱熱的巧克力蛋糕,配上那冰涼的冰淇淋,我只能說絕配啊,
單吃口感都不錯,但是先挖一塊巧克力蛋糕再沾冰淇淋,天啊!好好吃哦,怎麼這麼美味!
我下次有機會來吃一定要點這道當我的甜點啦
(拔拔~下次是何時??)



我的法式烤布蕾,就像一般的布丁表層加上糖霜去烤,也好吃,但和拔拔那道比就差了一點


吃完甜點和寶貝兒子拍照,整個不配合我



飲料部份,左邊是我的奇異果黑醋栗汁,右邊則是拔拔的熱咖啡,整個王品套餐吃下來,
最後再喝這飲料其實已經飽到不行了,我的飲料酸酸甜甜好喝我也只喝了一半就喝不下了




吃完了王品,離開前想要和Alan拍照,又是這個樣子,一副要踩別的地方或是亂動



還是麻麻我自己一個人獨拍好了,哈哈 (明明自己就愛拍,噗)



這天的天氣很好,我們吃完想再去走走,先來到竹北一間賣玩具的店,
Alan一看到車子又被吸引過來




接著看到一台小車車,迅速就坐上自己當家裡到處開來開去的,
邊開還不忘要選自己最愛的車車




結帳時,他也自己拉了旁邊的小椅子坐著看著一旁的模型車,真可愛



離開玩具店,我們來到竹北的運動場公園來走走,太陽有夠大又暖的,
我們試玩起新買的泡泡機,讓Alan當一下夢幻的泡泡男孩




由於太陽實在太大,Alan和拔拔在球場上玩了一陣子的球,麻麻我已經熱到受不了,
趕緊躲到有遮蔽物的地方,然後要拔拔幫我拍幾張假淑女的照片,哈










Alan則是在旁喝起水來



認真喝水的樣子,連麻麻我都想要和他拍一張,呵



想要設定讀秒自拍...不成功,但也拍下全家三個人的影子啦




抓著Alan入鏡拍照






不過Alan一點也不想和我拍照,他只想走他的路



最後就用這張破功照來結束慶祝結婚4週年的行程囉~ 
(這才是麻麻我本來的樣子,哈哈




2月渡過了結婚紀念,再來就是西洋的情人節囉~
我想應該不少人都在這周末提前去慶祝吧!!
我們老夫老妻了,反而沒有想到要去過節耶,不過我有想到叫拔拔當天帶我去吃三皇三家的牛奶鍋,
因為很久沒吃突然很想念,我還真好滿足啊,但是吃完我一定要去買個巧克力蛋糕才是,噗~



好啦,再來是之前一直說要準備小禮物讓大家來抽抽,先在這篇試一下水溫?(表示之後還有別的禮囉...噓)
雖然是小小的禮,但就是想要謝謝在無名關心我們家,常來我們家留言的朋友們,
我現在發文速度俞來俞慢,也不常在fb上,但謝謝大家有空仍會來看一下,
先準備2樣小禮讓大家抽一下!!


規則大致說一下~
1.至少在我格子留言有5次的朋友,而且要無名帳號登入(所以常留言但沒有無名的朋友快去申請一個哦)
2.留個言報一下推推數好了,時間到2/12晚上9點止哦!重覆只取第一次的留言推數!





延伸閱讀:3週年結婚紀念for2/2



王品台塑牛排 <官網點我
新竹店:新竹市北大路346號2樓〈北大路、近西大路口〉
03-5253236
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



 給我們的絲婚紀念留個祝福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