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年過了,接著就是春天的到來...那就來一篇春天農場的文好了,呵
明明是去年平安夜的出遊文,一直拖到現在才寫,沒辦法!我的時間俞來俞少了....




12/24平安夜這天我們一家來到了位在桃園的春天農場



一進去先到用餐的地方,這是我們2大1小的位子,還滿大的~



說到春天農場的用餐方式,有我愛的自助吃到飽沙拉吧哦!!
而且他也是有名的Tina廚房的相關企業,之前我們家很喜歡去Tina Coffee用餐,
可以享用到吃到飽的有機沙拉,但春天農場的沙拉吧更勝一籌哦!樣式都比較多,
而且光吃這沙拉吧就很飽了,根本不用點主餐啦,
春天農場消費是點主餐就可以享用這任你吃的沙拉吧,
用餐2小時為限,吃飽在農場逛逛就不限,主餐價位在3百多到5百多,
建議大家可以點最便宜的主餐就可以好好享受這沙拉吧




我們的主餐:
左~我點的迷选香酥炸椒麻雞腿排$390
右~Alan拔點的紫蘇梅酥炸乳酪起司雞排,客家蒜香醎豬肉,海鮮卷三拼$390

我們點的主餐吃起來的口感都不錯,份量也不少,搭配著沙拉吧的食材,整個很享受



你看看,這就是我自己一個人那天吃的份量,整理照片時發現還真不少,呵呵
看了好想再找一天去春天農場狠狠的吃一堆沙拉吧的食材,哈




在這裡享用餐點很開心,不過我們Alan這天整個只想要跑來跑去的




看到南瓜還想要搬起來...馬上被我阻止了



接著帶他回用餐的室內,他整個被某個東西吸引了



就是在室內有鋼琴伴奏的地方,這孩子還整個不怕生的跑去想要和彈琴的伯伯來個四手聯彈
我在旁看著真的三條線都出來了,我一直把Alan抱開,要他在旁好好聽伯伯演奏,
這孩子又會馬上跑進去伸手去彈琴,還好人家伯伯只是一直笑笑的也沒有阻止Alan,
不知他心裡會不會想這孩子真是調皮啊.....

(莫非我們Alan也想走杰倫路線,噗~那拔拔要更努力賺錢讓他去學琴了)



為了不再吵伯伯彈琴,把Alan帶到用餐外面的室內拍張照



媽媽我也在剛的南瓜堆中的聖誕樹裡拍照



吃飽後,我們要前往農場走走,出來時看到椅子上有隻小貓在睡著,Alan很好奇的一直盯著~



接著我們出來讓Alan坐著這要投錢的布偶大狗上純拍照一下




進去春天農場要出示這免費遊園券,我們用餐就有附了



春天農場裡的景色,大致拍一下,整個佔地滿大的,不過就是純讓人走走拍照



來春天農場,一定要和它的招牌拍照留念才是






Alan踩在草皮上整個覺得很有趣



我想要和他拍個照,反而變成他跑給我抓就是...





接著看到這個假的狗雕像,Alan還以為是真的狗,一直摸他怎麼都沒有反應,哈



走了一陣子,看到有椅子的造景,馬上休息來拍照






連這個也不放過





換Alan獨拍




往更裡面走去



春天農場最顯眼的標誌





媽媽耍寶照



走在樓梯上拍照



這裡也有所謂戀人鐘,拔拔和Alan趕緊來敲一下,呵



在這裡我第一次把相機放在欄杆上設定自拍模式,完整了我們的全家福,拍起來的效果還不錯





走到更上面,可以坐在這很像喝咖啡的露台上,帶Alan遠眺對方的山景



和Alan玩起親親,這孩子真的親上我的嘴,害我那天好樂啊



看我們背後的山景,整個視野不錯吧



我們往下走去另一個地方,有養馬的地方,拔拔要抱Alan靠近馬兒,讓他親近馬兒



可是Alan第一次看到馬,整個人反而驚驚不敢靠近,噗



還是看看小白兔比較不會怕



我們往回走時,看到這個小樹木,其實它是寫著戀人的戀哦,不過拍起來看不太出來啦



在春天農場待了一整個下午後,離開前再來拍個照留念,
為我們的平安夜春天農場行劃下幸福的回憶~




第一次造訪春天農場,個人覺得春天農場的餐飲還滿不錯的
,只是裡面的設施就比較簡單啦,
但是選個好天氣,帶小朋友來走走也是很殺時間滴~

隔3天我又和饅頭媽及波波一起在這也渡過了愉快的時光(有空再寫文,噗)
可見這裡真的很適合我啊,哈~等到天氣暖一點的春天,我想要再來這裡一次,
再來好好享用那吃到爽的沙拉吧



春天農場 <官網點我
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03-3502953

平日10:00AM~21:30PM,假日09:00AM~21:30PM

 雖然是隔了一個月的春天農場文,但也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