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小年夜了,發文的同時,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早已行李整理好要返家過年了吧!!
我們一樣不例外要回台中婆家過年,而且也整理了不少的行李要回去,整個不知自己在忙什麼...
感覺才倒數不久又要來到我們的龍年啦!!



麻麻我就派出我們家的試穿特派員Alan來給大家先拜年好了,噗~



怎麼說特派員呢?前幾天麻麻我在拍福袋買來的鞋鞋,這小子一看到,
馬上以我來不及阻擋的速度給我一腳就伸進去了




我要拍鞋又不是要拍他,怎麼可能讓他試穿,只好拿出另一雙鞋吸引他的注意,
這樣我才能好好拍鞋子




沒想到就在我換拍這雙黑鞋子時,這孩子一樣很快速度穿上了它,
而且連pose都擺的很到位的




還給我低頭看看腳上的鞋鞋



仔細瞧瞧一番



就在我還來不反應要他脫下來時,他已轉身穿著好像是他的新鞋,
有模有樣的給我很high的跑走了
 (殊不知若是鞋底踩髒,麻麻想要退貨就沒得退了


























過一會兒卻哭了



因為鞋子被我拿走,竟然給我放聲大哭



硬是要從我手中把鞋子拿走,一副很委曲又緊拿著鞋子,像是在對我表示我搶走了他的東西




看著Alan拿著鞋子的當下,我真是有點哭笑不得,你不是只對車車有興趣,怎麼對麻麻的高跟鞋也喜歡呢?
而且還知道這是要穿的,呵~小孩真的很奇妙說,就像看我在擦乳液時他也想要擦變漂漂一樣,呵!!
好啦!寶貝~等你的鞋子穿不下再給你買新鞋啦!




最後放上一張最近買Alan新衣的試穿照,有沒有很喜洋洋呢?
(麻麻沒空整理衣衣照片,先看幾張意思一下,反正到時新衣過年也會穿新衣拍照,哈)




再2天就是農曆新年,也是滿多人愛的龍年囉!!
這次的年假放了足足9天,大家應該都有排出遊計劃了吧!!我們家也有排了幾個,
其他時間就是視天氣如何?再來決定出遊的地點...

不過氣象說天氣會很濕冷,冷沒關係,不要下雨就好,這樣大家才不用都躲在室內,
放假出去走走人潮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一家人出去或和三五好友相聚總是令人開心的~



獻上一段網路查到的龍年祝賀詞:

龍年送頭龍,全家樂悠悠,龍蹄為你開財路,龍尾為你拂憂愁,

龍耳為你撞鴻運,龍背為你馱康壽,讓這頭龍伴你左右,你不龍也龍!









看完偷穿高跟鞋及試穿新衣的特派員Alan,給我們 



新 的 龍 年 我 們 再 見 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