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首圖我們Alan一個人望著窗外在做什麼??

嘻~其實是上上星期錢錢我終於自己一個人帶Alan坐火車北上去聚會囉!!


這次我們搭火車要北上



和Alan在火車站上留張照片



一上火車Alan馬上好奇東瞧西看的



這張在窗外有種若有所思的樣子
,很像大人的感覺,呵



一路上Alan表現都滿乖巧,不過後來有點坐不住要歡起來,趕緊拿餅乾安撫一下



坐了一小時又幾十分的車程,來到了今日聚會的目的地板橋環球百貨裡的N.Y.BAGELS CAFE



拍了一張店裡的樣子



一進來坐好位置先和Alan合照一下,我們今天是條紋風母子檔,呵呵



今天一起參加聚會的有坐在我旁邊的珊珊媽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珊珊媽,上次是在饅頭媽生日趴,她們家珊珊很甜美可愛,珊珊在上課就沒有一起參與聚會



還有阿屁屁媽及阿屁屁
我們已在無名認識一陣子了,這次是第一次相見,阿屁屁媽本人好清瘦,不說都不知她肚子還有一個可愛的二寶哦



坐在對面的寶貝及寶貝媽
今天她們母女最早到達,相較我最晚來真的很不好意思,很開心又一起聚會



孫孫及女兒小可愛
我和孫孫也在無名認識一陣子,之前一直想找機會可以相見,
這次展開了我們第一次的相見歡




前一天我本來有和孫孫說可能會很早到,沒想到我竟然是最後一個到,
讓很早到的孫孫等了好一會兒
,所以見面先自願讓她賞一拳,噗



再來是和辣媽寶貝幫的幫主瑄(也就是潔媽)
她本人真的很美,上次在饅頭媽生日趴時就已先見識到她的美,這次再見到還是覺得她很美,
不愧是幫主,她名副其實是辣媽,應該說辣妹,很難想像她有一個滿大的小孩小潔,
這次的聚會也是我看到她和別人相約,我當跟屁蟲一起前來聚會




勛媽媽
這是我們久違一年後再次相見,去年第一次相見是在媽寶趴中,這次很開心又可以再見到勛媽,
不過勛媽要說她是媽媽,應該很多人都不相信,因為她真的很年輕,根本是高中生說




我和勛媽,ELLY媽一起合照
中間的ELLY媽也是和勛媽一起在去年的媽寶趴相聚見面,我和ELLY媽也是再隔一年相見,
一年後的她整個瘦身有成變得好亮麗




接著我們趁著餐點到來先開始到處拍照









大家的餐點陸續上來了,看起來都好可口哦!!



我點的是蛋汁奶油培根鬼麵$195,另加60元升級成餐盤上多一個麵包和一杯無限續杯的飲料
吃起來的口感,我覺得奶味不夠重,要趁熱吃,不然冷掉麵條就變硬了!!





邊吃邊聊天時,不忘來張大合照 



小孩們吃沒多久就坐不住,紛紛都想玩車車



一會兒小孩們也紛紛走出去到處走動玩耍著,先來和阿屁仔拍照,
發現我們穿著也很像母子,呵




一樣再來張媽寶照




當天有路人帶著小狗在那玩耍,小孩們看到小狗全都好興奮的跑要想要和狗狗玩耍



這天Alan這樣穿,突然覺得他看起來有肚子,呵




條紋母子檔合照





我們吃的差不多,也聊了一些,結完帳又續攤到外面再拍照再閒聊



我提議來拍機器人的照片,沒想到拍起來覺得我自己動作好白痴哦,哈哈



還是這樣子比較俏麗可愛



接著一樣來玩跳躍動作,很喜歡大家這樣high了起的樣子



之後我們幾個媽媽在聊天,我回頭一看,小孩們都圍著勛媽在看她弄車車,
小孩們專心的樣子真可愛啊!!





之後大家聊了好一會兒,看看時間,有的要去接小孩,有的要先走,
剩下勛媽家,寶貝家,阿屁屁家及我們家繼續在環球邊逛邊聊天....



在我們要幫小孩換尿布,大人要上廁所時,勛媽要去洗手間時還叮嚀勛勛一個人要在外乖乖等媽媽,
勛勛真的好乖好聽話,就這樣一個人靜靜的站在廁所外面的,真的好棒哦

(我想若是我們Alan早就在廁所門外大歡大叫的了)



我們逛著聊著,阿屁仔已經進入夢鄉,而右邊的寶貝也睡過一輪,只剩我們Alan整個精神很好不肯睡




就這樣我們買了麵包及飲料又回到剛才用餐地方的外頭(那有桌椅可以休息一下)
我們就餵小孩吃點東西邊休息聊天著










知道勛在做什麼動作嗎?他在學媽媽吃雞塊吸油一下,真可愛



Alan和阿屁仔沒什麼互動,不過現場聽到音樂時,兩個人都自然的身體擺動著,
阿屁屁整個人超投入的,手還會舉起來,真有趣




我的紅茶不小心被Alan喝了一口




就這樣再看看時間來到傍晚,我們就在這大合照之後,結束了今天的聚會行程~
寶貝媽,阿屁仔媽,勛媽:謝謝妳們還特地留下來陪我在台北走走,真的很感動ㄋㄟ,
下次有機會北上再相約去戶外走走吧,我很期待我們Alan可以多和大家有互動哦
(當然我也是啦,呵)




這次帶著Alan一個人搭火車北上又回到新竹,在火車裡Alan的表現還算不錯,
有時會因坐太久有點歡時,也被我用別的東西哄住,而沒有突然大哭又大鬧的,
讓我有點信心再挑戰帶他坐交通工具出門啦!!


不過在餐廳時,Alan一看到阿屁仔的車車整個失控,還當場要上演了搶車記
最後是勛媽臨時跑開再買了幾台車車,才暫止住了這樣的畫面,
不過真的小孩子都是別人手上的玩具好玩耶,那天在大創我也買了一台小車給Alan,

以後我想我也要放一些小玩具在包包裡,這樣才可以避免Alan想要搶拿別人的玩具...


這次宅媽帶著宅兒北上火車行,我給70分,哈哈
下次再來想想要去哪裡好了



N.Y.BAGELS CAFE <官網
板橋店: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連絡電話:02-8969-1669 (週五晚上及假日/例假日不開放訂位)
週一至週四11:00-23:00,週五至週六09:30-24:00,週日09:30-23:00
環境介紹:位於板橋火車站二樓環球購物中心內
 



 給我們的首次搭火車北上聚會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