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上星期,我們一家來到新莊吃北澤壽喜燒!!

竹北也有這間分店,為什麼要跑到新莊吃呢? 當然是與人有約囉




這天宅媽的穿搭
 (走小淑女路線,噗~但穿短褲好像不像耶,哈哈)




一到店裡,馬上要Alan站在店名稱裝一下代言人,呵




店裡有一顆掛滿了像祈願的紙卡的樹,乍看之下還有點日本的味道



到了餐桌上,已先排了一些食材



桌上還放著教妳怎麼煮出美味的壽喜燒步驟



還有提供兒童餐具和餐椅



北澤壽喜燒是吃到飽的,不過前菜和甜點份量是一人一份,加點要收錢!
其他的食材都是可以無限續點




壽喜燒的沾醬,有另一種是將雞蛋打散灑蔥花沾肉吃的(但這我沒用,我不敢沾)



吃之前先和蔬菜盤拍照,表示我愛蔬菜?
 (明明就是肉食主義者,噗)




當然不忘了張全家福



前菜,算是沙拉,吃起來還ok,我喜歡淋上的黃色芥末醬



這裡有提供四種肉品,就三種牛肉和一種豬肉,吃起來我都覺得好吃,
我不太會分肉質的口感,但我四種都喜歡啦!!










這就是壽喜燒的專用鍋~所有的食材都要放下去烹煮,熟了就可以拿起來沾醬吃囉!
說到壽喜燒,我記得我第一次接觸是有一次和朋友去知多家吃飯,我看menu點了一個壽喜燒,
當時以為是火鍋的一種,那時還覺得怎麼湯都是深色的,而且我還真的馬上用一碗湯來喝,
一喝!天啊~好鹹哦!!後來才知原來壽喜燒是用醬油去煮食材,並不是湯,而且也不能喝,
難怪當時的店家還附茶說可以加進去....真的是好聳啊我!不過就因為那次我也開始喜歡吃壽喜燒了,
雖然我很愛吃火鍋,但壽喜燒的烹煮方式我也是好愛!!




四人同行有送一個昆布鍋,我們超過4人就送一鍋啦,可以再續唷!



那天食材上來後,就開始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都忘了要拍吃了哪些戰積,
不過吃到飽食材就是那些,大家自行想像,呵



飯後甜點之一:抹茶冰淇淋,我覺得抹茶有點苦,呵



椰香紫米粥(熱)比較對味啦



吃飽心滿意足的和店家招牌拍一張,呵呵




接著我們就換到另一個地方去休息坐坐聊天了,我們Alan一到,
看到電腦又跑去想要東摸西碰的...




這個紅色的小沙發坐起來好舒服,馬上側坐來一張,呵



主人還拿出好吃的餅乾請我們



將~接著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蛋糕哦,看到這個蛋糕眼睛都亮了起來~



趕緊和蛋糕合拍一張



切開來的上層是巧克力冰淇淋及草莓冰淇淋,是哈根達斯很熱賣的口味,
這樣搭配吃起來好爽快哦,不過想也知熱量也很驚人,而且我們剛又吃了壽喜燒...




我們Alan也吃餅乾吃了不少




就這樣又吃吃喝喝兼聊天的渡過了一個美好的午茶時光~


離開後我們來到了新莊夜市(新莊國中旁)
為了吃錢錢我朝思幕想的蚵仔煎,那可是我從小吃到大的....




結果~竟然沒擺攤!! 只好隨便找了一間吃了排骨酥麵解決晚餐,嗚~~~




看到最後好像都是我們一家的照片厚!! 

因為用餐的友人不願曝光,壽喜燒這餐也是她請我們一家吃的,真的是謝謝妳啦!!
看到妳有好的發展,我也好替妳感到開心,一直
以來,妳都是我所景仰的榜樣,
相信在那領域的妳一定會事事順利,當然有好康還是要多照顧一下我們啦,哈哈






延伸閱讀:
好友來訪相聚竹北澤喜燒&縣政府廣場拍拍




  
給吃了壽喜燒心滿意滿的我們一家推推嘛~~
arrow
arrow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