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Alan拔看到這篇應該會昏了吧!! 

因為宅媽瞞著他竟然偷偷買了這些....其實也是光明正大的拿他的錢來買啦,哈哈~

不過人家可是分兩次購買,沒有一次買這麼多啦,不過算算這樣的金額買這樣的數量好像也還好耶~


(硬是要催眠自己很節省就是了...)


本來想等全部的衣衣都有穿出去再來個穿搭集合照,順便分享戰利品,
但也沒有每個假日都出門,而且有時穿搭也會因為去的地方而不一定會穿那樣的衣衣,
應該說穿搭隨當天心情喜好,噗~

甘脆一次先分享給大家瞧瞧...這些衣衣都是屬於平價休閒款,雖然我很愛穿那種夢幻的款示,
但大部份常穿的還是屬於休閒居多,那就趕快來瞧瞧吧~






NO.1 素面條紋披肩假二件上衣 $130



之前去新竹公園夜拍時有穿




NO.2 簡約白T假兩件式上衣 $130



大家應該不陌生,在上一篇去動物園裡有穿搭,不仔細看會以為是外套和上衣兩件式哦




NO.3 ~ NO.4 彩色橫條紋圓領長版上衣 $200
 這是兩入一起買(可挑顏色,我選這兩種)




藍色條紋



這種單穿可以,但可能要穿安全褲比較保險,不然可以當成長上衣來穿



橘色條紋







NO.5 雙拼色大W抽繩連帽T上衣 $130



這件雖然是帽T,但算是比較合身的帽T,家裡這樣的帽T有好幾件,
但每年冬天總是會忍不住又敗了幾件來穿,這件唯一讓我覺得小缺點是前面沒有口袋,
我喜歡有口袋可以伸進去取暖,呵~

不過前天整理秋冬衣物時發現竟然我有一件深藍色的很類似,瞬間有點覺得這件好像多買了




NO.6 浪漫蕾絲花朵羅紋棉質上衣 $100



我很少買白色的衣服來穿,因為很容易弄髒也顯胖,這款黑色上衣配黑色花根本看不出來,
還是選白的比較亮,偶爾穿個白色也不錯,只是可能穿了不能吃太多東西....





NO.7 開襟金色小方塊無袖短洋裝 $100



這件洋裝內搭應該要配素色上衣,我直接拿上一件的來搭,本來對這件印象還好,
但是我看到別的賣家賣貴了快100元,根本可以買2件這款,就....下標了
 
(我根本就是看便宜馬上失去了理智線)




NO.8 塗鴉斑駁星星內刷毛長上衣 $100



這件我看模特兒穿起來很好看,本來沒有要買,又是看到別家貴了快100元,
又想想我這種款示的衣服不多,就給它下標了,這件實際穿起來好合哦!!我覺得我都快要撐開了
..




NO.9 abso 草寫英字棉上衣 $100



這件袖子有點帶飛鼠袖的樣子,今年很流行這樣的上衣,不過是毛衣,針織類,
但我穿毛衣材質會顯更大隻,買棉質的穿一下感受一下流行的滋味也不錯




這件配上牛仔褲又是另一種風格...我覺得搭長褲比較適合,呵




NO.10 毛領肩章圓釦背心外套 $200



這件背心是這些衣衣中最貴的一件了,不過也不超過200元,別家也有賣,更貴哦!
背心有化龍點晴的做用,不過我直接拿來搭條紋衣
,我想若搭其他洋裝,褲裝也不錯




NO.11 素面腰間打摺設計仿皮質短褲 $130



一樣穿去動物園裡就是這件,我本來是選黑色皮褲,後來想想家裡黑色褲和裙都太多,
就換成咖啡色的,不仔細看還看不出是皮材質,當然這是假皮啦,哈





NO.12 簡約排釦鬆緊腰針織短褲 $130



將~這件就是這篇有搭到褲子的,還算很好搭的基本款褲子哦,我覺得可以很休閒也可以很正式,
就看妳上衣怎麼去搭配




好啦~總共12件戰利品,總金額1450元,平均1件約120元左右
10種搭法一次給大家看
,本來還可以再做更多的搭配,
但我們家的Alan午睡時間到了,開始在那歡,只好直接穿上拍拍照有個照片就好

(人家本來還準備了一些搭配的襪襪及舊衣也派不上用場




同場加映:


剛才的照片大家有沒有發現,有些照片裡有我們Alan的身影呢?
本來我是在外面拍,但剛好飄雨就移到家裡的樓梯來繼續完成,
Alan一看到麻麻在樓梯上,竟也整個人不是坐上去,就是在那站著,
硬是也要參一腳就是了,那只好一起入鏡了,呵




站在麻麻身旁還會比手勢,整個比我還搶鏡例~




以上分享的戰利品,款示比較休閒一般款,大家可能會沒什麼興趣,
但宅媽還是分享這家的網址給大家,我個人是覺得若要撿便宜的衣衣可以來這家看,
我大部份都是挑便宜的買,有些單價高的我就看看而已,因為有些單價高的款,
在別家金額也差不多反而有更多選擇,
他們家的衣服有時太過少女,也不是我的菜啦!

有些衣衣
仔細去看,會發現有些滿夯的賣家也有在賣,而且都貴個快100元左右哦!
有的還超過100元以上,而且一般網拍不是新品上市只有頭2天有折個20~50元之類的,
這家是新品上市的一星期內都有折50元哦,直到下一次推新品就恢復原價了,
不過它即使是原價也比其他的便宜哦!所以真的有喜歡的衣衣可以在那一星期內決定採買,
比較划算,若有現貨約2~3天就收到了,沒貨也在2星期內就收到了!


哪一家? 小豬兒賣場 (直接點左邊)...純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大家有印象我之前穿搭的那件白色小外套嗎?也是在這買的哦,不過是今年春天買的)



宅媽碎念:
最近把春夏的衣物都收納起來,秋冬的都拿出來放,發現我的秋冬衣服也不少,
可是女人總是覺得少那麼一件,看到新款就是很想要再買再買的....
不過我這個月的扣答沒了,下個月的扣答的要拿來買包包!買什麼包?
我想買大一點且休閒款的包包,我覺得冬天的東西都會裝很多,
而且也可以來搭上面的休閒款衣
衣,噗 (Alan拔:妳擺明只是想買包包,還要什麼理由!!


好啦~之後再買衣衣要等到明年了,等明年過年前再來買幾件新衣好過年好了,呵呵





覺得宅媽的戰利品有狠便宜的給我一個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