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Alan吃麵包的樣子真的很豪邁,我好愛這樣的吃相!!
希望他每次吃東西都可以大口大口的咬下去,而且全吃光光,呵呵~



離題~~~


今天來分享之前Alan都會發出一種聲音,最近終於被我錄到了,
我當下聽到以為他的喉嚨怎麼了,怎麼突然聲音沙啞了..
可是沒多久他又回復原本高亢的聲音來!!

所以他是裝著,而且有時好像故意這樣!!!



先聽第一段: (最近無名無法坎入影片,請直接點下列網址)


影片點我

你們聽~是不是很像”唐老鴨”那種聲音來!!!說實在的,我覺得那聲音聽久了好可怕啊



第二次錄到的:



影片點我



還可以一邊發出聲音,一邊找尋他要的東西在那玩的!!



大家的小孩也會這樣嗎??我記得沒有給他看唐老鴨的卡通,
不知他怎麼學會的,而且我和他說話也沒有這樣,只能說這聲音真的好妙~~~~





       聽完那聲音給我們家的唐小鴨Alan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