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就是1000元哦!!

沒想到我也有寫穿搭文的一天,最近假日出遊有稍微打扮再出門,這幾天在整理照片時,
突然想到來一篇宅媽不專業的穿搭文,不過我猜想看的人應該不多,純粹是我自己想要打爽的啦
大家將就一下賞個眼,看一下吧~

認識的朋友都知道我也算愛買一族,以前有在上班賺錢時,每個月都會置裝買新的衣物,
現在生了小孩當了宅媽(幾乎週一到五都在家居多),沒有收入只能靠親愛的老公給零用時,
自然沒法想要買什麼就買什麼,加上近年來消費模式也有一些改變,
不過我那貪小便宜的個性仍不改啦,哈

怎麼說呢?就是我喜歡買便宜的衣服(好像沒有人不想哦),雖然貴一點的衣服有其質感和設計在,
但女人的衣櫃永遠都少一件,所以都會一直買再買,若是買貴的衣服也許只能穿個幾次(除了基本款外),
可是若是便宜的衣衣,等之後換季穿舊丟了或當抹布也不會太心疼,再說我可是勤儉的好太太,
當然要以此為美德囉
(這時才想要拿出來說,噗),加上我一直有那種喜歡將便宜的衣物創造最大效益的精神,
便宜不會太差質感就是我的挑選哲學囉~


那就來看看我將哪些衣物做穿搭吧,有些照片大家之前可能看過了,這篇就真的純打爽的啦,
當我把衣服拿出來一件一件拍時,還真的有點累,真的佩服那些寫穿搭的高手(要大力的鼓掌) 

以下的衣物大部份購於網購,夜市等,至於詳細出處有些我都忘了,因為這些衣服都是以前買的,
或是去年買的,所以不好意思不要問人家去哪買的啦,謝謝啦




就是這些衣衣哦,看得出來我喜歡粉嫩色系滴~




飾品部份說明一下,我幾乎都是在逢甲夜市採買,我愛一副50元的耳環
有時戴久了覺得舊了就直接丟掉,耳環再買新的款示就好了




鞋子我大部份都會買好一點的,當然有些便宜的鞋也是好穿好搭配,鞋子的價錢我就沒有加進去,
加了也在1500元內啦,哈,但這篇是身體的穿搭,不算鞋在內囉!








第一套: 這是七月假日去參加好姐妹婚禮的穿搭



TOTAL: $560










第二套: 七月參加饅頭生日趴的穿搭


TOTAL: $529









第三套: 假日去TINA廚房的穿搭


TOTAL: $530








第四套: 假日去台中參加媽寶聚會穿搭


TOTAL: $610









第五,六套: 假日變髮北上 & 中秋去美術館穿搭 (兩種)


TOTAL: $570







同樣一件上衣,內搭和褲子再變換一下就是另一套~


TOTAL: $420









第七套: 假日去深坑找錢爸吃飯穿搭


TOTAL: $290 (哇~竟然在300元以內耶









第八套: 中秋節吃燒烤穿搭


TOTAL: $570









第九套: 假日去動物園穿搭


TOTAL: $380







換上不同鞋又是另一種感覺




第十套: 去桃園饅頭家玩耍穿搭


TOTAL: $800 (比較貴在牛仔褲上,但也算是可接受的範圍)








第十一套: 竹北參加山寨貴婦團聚會穿搭


TOTAL: $740











第十二套: 假日訪友穿搭


TOTAL: $460







加件外套($260)有點小正式的fu,總金額也才$720哦~




以上12套,就是宅媽我這兩個多月來出遊的穿搭,不專業,model也不美,
靠以上那些便宜衣物,也讓我的假日出遊留下了不少的照片,這樣從頭看下來,
很多東西重覆性都滿高的,所以善用一下搭配技巧也會有不同的感覺哦~



這樣算下來是不是用1000元,也可以穿出屬於宅媽不同的風格呢? 

有沒有精打細算啊?!



宅媽碎念1:
天氣轉涼了,好想買秋冬的衣物哦,可是秋冬衣物相對金額都會高一些,以我這愛買便宜的性格,
有點買不下去耶,我想先將家中現有的衣物來做穿搭,等搭不出所以然時,再來採買吧,呵~

(老公我有沒有很替你想,噗~)



宅媽碎念2:
最近很多朋友應該都有發現宅媽我變瘦了,是滴~自從6月初某一天出遊看到驚人的肥照後,
我開始了減肥之路,花了3個多月,現在的體重快要接近懷Alan之前的數字了,還沒達到目標,
要寫減肥紀錄,但會有人想看嗎??方法算滿簡單的,怕寫出來沒有說服力耶,
我想等到達時再好好的對大家說我用了什麼方法,所以大家耐心再等等,
也許快的話1~2星期,慢的話1個月內吧,總之我會再努力...(握拳)





  最後給宅媽不專業的便宜穿搭文大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