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滴~正如標題!!

宅媽我變了~不過只有改頭啦....換面目前不太可能啦,噗~ 








上星期六一個人坐火車前往台北,找我頭毛多年始終如一的造型老師,
準備要來進行頭毛改造的工程....其實我本來打算10月才要做這件事,
但剛好造型老師9月後的工作幾乎滿檔,就提前來進行了~



抵達到造型老師的工作室後,先來張before的自拍好了,
這樣才可以和接下來的after做一下比較
之前在fb有放上這張照片,幾個麻麻紛紛猜測哪裡不同?因為看不出所以然,
人家放上去是還滿喜歡這張的感覺啦,所以就悄悄的放上去了嘛~
 (不要k我)





順便來張半身照好了





接著開始進行頭毛改造了......
今天到達工作室後,突然發現自己的假睫毛不小心黏到真睫毛上了,
變成拍照眼睛都有點怪怪的...但我也懶得再重戴了





我現在的頭毛都是新生的粗黑髮質,要先將頭毛做軟化的動作




完成後才能開始進行下一個動作




閒閒沒事來拍一下今天穿的涼鞋




前段休息時間先站起來活動一下,等等要做很久,又拿起相機來拍全身,呵




開始上卷子囉~




順便搞怪一下,哈哈





接著要開始上電療熱塑燙的線管 (應該是這樣形容)




誰來救我(誤) ...是開始進入了漫長的等待期




等啊~等啊~等啊等......


















就這樣經過了好幾小時的時間,我的頭毛變成這樣囉~
不過這是已修剪後的樣子,有修剪了一些長度和層次哦!







想不想看正面的樣子..嘻

還不行哦!!還要經過以下兩個搞笑畫面才行!!!





先是這樣!這有像什麼?? 阿桑嗎?!噗~




戴高帽子?整個真的很愛演....





最後再來沖洗頭毛 --> 吹乾 --> 塗上造型液塑型!!



後面就變成這樣囉~有沒有給它覺得有型有光澤呢?






正面呢?正面呢?? 一整個很愛吊人胃口,噗~ (應該會有人想罵人吧)




























將~正面就是這個樣子啦




近拍一點 (請看我的頭毛就好,不要看我臉上的坑疤)





半身照




來個對照比較圖,兩種都有不同的感覺呢





最後再來張全身照替我的改造頭毛工程做ENDING




留了好一長段時間的黑髮,現在和它說bye-bye了~
這是生完Alan後,一直很想進行的,這次也終於如願以償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喜歡卷毛的髮型,只要看到人家燙卷髮,我都會眼睛一亮,
馬上被那髮絲的波度給吸引住,直髮也是不錯,會給人氣質的感覺(但那不適合我)
我喜歡卷髮所帶來的俏麗感!應該說是甜美的感覺,可能從小看小甜甜被影響吧,噗!

說到卷髮,熟悉我多年的朋友都知道,我幾乎都是卷髮為主,有時頭髮長了,
卷度快沒了又會再換新的髮型,但依舊是卷髮,這可以從舊的相簿去查起,
等我以後有空再來寫個卷毛進化史好了,大家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愛卷髮啦~




大家覺得我的新頭毛如何呢??有沒有很好看呢?? 


很害羞的問..請一定要說好看,不然我就關網誌哦,哈(就是要強迫大家啦




覺得人家的髮型好看的,趕快給人家大一下嘛~讓人家開心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