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本來大家都在擔心是否會有颱風來時,我們的媽寶聚會也害怕會不會因為天氣不佳而有所變動~

不過幸好颱風最後轉向了,而台中也有著太陽的好天氣
(新竹倒是下大雨,真是兩個地兩個天氣啊)




我們中午選在台中的小義大利餐廳(美術館店)用餐,我想住在台中的一定對美術館附近,
那一整排各種風格的餐廳不陌生,小義大利就在其中,這間網路頗受好評,
虎寶麻和阿嫩麻也一致推崇,就訂這裡大家來相聚~
我們家在前往的路上遇上高速公路塞車加上台中市區車流也是超多的(我覺得直逼台北市),
我們到達時已經遲到不少,沒有拍太多店裡的景緻,不過這裡的風格,
真的會讓人有如置身在義大利餐館的感覺哦!店家貼心在廁所旁設置了一個讓baby可以換的尿布台





中午用餐的可以單點也可以點選套餐,因為遲到,我趕緊快速點餐,
印象中套餐有390元及490元的,依價格來分主餐的內容及附餐,
我是點390元的套餐,別小看這390元的套餐,這裡的餐點真的料多又好吃啦!
尤其是濃湯,幾乎都是餡料到湯感覺只有一點點耶,吃了令人好滿足,
虎寶麻的義大利麵還吃不完分我吃,我的肥胖等級又加深一點





小義大利的濃湯也有給兒童喝的,今天我有自備愛心粥,就讓Alan還是吃著粥啦



趕緊先餵我們Alan少爺吃飯,他吃飽才能輪到麻麻我吃



今天參與聚會的寶寶有:

因為待太久想睡卻因現場吵雜聲音而歡歡的虎寶



吃飽開始裝酷的Alan


精神很好見人就笑瞇眯的阿嫩


還有第一次相見的波沛拉
波沛拉在我們媽寶界耳聞多時了,之前的聚會都不小心錯過了,這次終於見到波沛拉本人囉
波沛拉的作息非常規律,她本人更是好有禮貌哦!看見我們不怕生還會出聲叫人哦!
而且問她東西,她幾乎都聽得懂的點頭耶,好可愛哦!!怎麼教的啦?我要學我要學




人差不多到齊後,我們餐點吃的差不多,就開始來捉弄別人家小孩,媽寶們的交流囉~



虎寶麻要和Alan拍照,想也知我們的都不看鏡頭,最後還被虎寶麻硬把臉移過來,
只見Alan的臉好像很不情願,哈~好好笑哦



抱著阿嫩和小媽抱著Alan合照,阿嫩今天整場笑呵呵的,他真的長大了,都會讓我們抱哦,
不過他只給女生抱啦,哈哈,果然識貨,噗~




第一次見到波沛拉,我們要來個打招呼~



阿嫩也加進來,不過寶寶們都各做各的



這張只有我和虎寶麻有在看鏡頭,呵



今天抱著波沛拉時,問她阿姨美不美,她會一直點頭,真的是點到我的心坎裡啦,好爽,哈哈



波沛拉麻今天見識到她帶小孩的功力,幾乎沒有沒被她擺平的小孩,
小孩到她懷裡都是笑呵呵的,玩的好開心哦



想要和Alan親親,這孩子只是呆望我在做什麼?



來個一家四口全家福
......不過這不是我要的組合!我要的是一男一女,拼個女子哦!

(Alan拔:這是我要的......<錢錢飛踢>)


虎寶坐在兒童座椅上打起哈欠,該不會等等和拔拔一起進入夢鄉



後來抱著阿嫩整場走來走去....
阿嫩一看到嫩麻突然又想起麻麻是他的最愛,馬上要投入嫩麻懷抱裡了




虎寶麻繼剛才強移Alan的臉拍照後,再度來照相,結果..Alan一樣,不是轉身就是不看鏡頭


先來張媽寶合照



過一會兒Alan給虎寶拔抱著,虎寶拔拿出虎寶最愛的小兔子吸引Alan的目光


不過Alan比較呷意是虎寶拔逗他的樣子,Alan整個看得入神還笑了



另一旁虎寶看見拔拔抱著別人又拿他最愛的小兔子....馬上變臉要找拔拔啦


那我們Alan再回到麻麻懷裡,繼續玩親親好了



可是這孩子對親親沒興趣,只想用手攻擊麻麻的嘴



接著來個小人排排坐拍照,每個小孩都給他們一個玩具,
我們Alan一拿手就是想要往
旁丟,不然就是接著要爬走




趕緊換一下位子,小孩排排坐要有清楚的都看鏡頭真難,這張勉強ok



沒多久我們Alan就整個變臉要抓狂了



拍完了小孩排排坐的照片後不久....可愛的小金魚也來啦
她們一家中午去參加喜宴,等宴會結束才趕到這裡相聚



此時Alan在拔拔厚實的肩膀上睡著囉


看見小金魚穿的小紗裙真的好夢幻好可愛,好想套看看哦...但只能套我的大腿



套在阿嫩身上


穿在阿嫩的身上,真的好像小女孩在穿裙子啊,好可愛哦!!
這讓我們生兒子的麻麻都好想趕快來拼女兒哦




夢幻的紗裙脫下來,小金魚這樣單穿也很好看


這樣抱著一個女兒拍照,不是很讚!!!
(我好像明示的很清楚厚)



女兒被人抱著整個臉很臭的金魚麻(誤)
其實是金魚麻一早吃喜宴時腸胃就不太好,她來到餐廳時還先去找馬桶先生吐了一番,
所以她的臉色有點不好,不然她其實很想哈哈大笑的唷!



就在此時..三個男寶寶都相繼睡著了,而波沛拉的午睡時間到她們就先回家了




小孩都睡著了....一定會有不陌生的場景,請看照片:
哈哈哈哈哈~不過這次不用擔心,連Alan拔也加入睡覺的行列,噗~



睡的睡,顧女兒的顧女兒,那我們麻麻就來拍拍照吧~



和虎寶麻拍照,我這個肥隻佬一定要躲到她後面,才會看起來有那麼一點不胖


阿嫩麻和秀惠


四個青春無敵的麻麻合照



我們照相的同時,小金魚也在拔拔懷裡香甜的睡著了


睡了好一陣子的虎寶,不知是不是沒睡飽,心情不帥氣~


上面為什麼說要躲到虎寶麻的後面,因為虎寶麻瘦了她瘦了~ (不過她本來就不胖)
她參加某個麻麻揪團的減肥團,沒瘦就要被公佈名單..所以她過去的幾週很努力的減肥!
有沒有看到這個亮麗的成果,這樣走在路上..誰知她是麻麻啊!會有人來搭訕!
整個人超水又辣的啦,今天唯一敗筆是上衣穿太大件了,要穿露出曲線,最好有事業線啦!
(那我例.........只有勉強的事業線能看,噢嗚~)



這篇就在虎寶麻那閃閃動人的照片先告一段落囉~下一篇有我們去美術館的活動...
有可愛的小小角色扮演哦!讓麻麻我休息睡個大覺有精神再來寫吧!


至於虎寶麻怎麼瘦的??我想大家都很好奇!!請去問她唷!!
問我...只會和妳說怎麼增胖,哈哈哈




就在我寫完上線遇到金魚麻時,她正巧也在寫這篇,那快點去她家看吧~

小義大利餐廳.台中美館店


小義大利(美館店)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6號
(04) 2372-6463
營業時間:11:30 am-9 pm
(週末及例假日營業至11 am)


給瘦身有成的虎寶麻一個推啦~也給我們的小義大利媽寶聚會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