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又是公園文!!

繼上一篇<
點我>帶著Alan去住家附近的公園走走後,我回家才發現,
我竟然忘了拍下公園遊樂設施的照片,所以決定再去拍照(誤)

不是啦!而是天氣很好,想說就像昨天一樣帶著Alan去公園玩玩~



我們大約下午4點時間來,這個時間公園裡的設施沒有小朋友在玩
(這就是我們住家附近公園的設施,有點舊,但總比沒有得好!!)



公園一進來入口處的面貌



遊樂設施另一面的樣子



天氣快傍晚了,但還是很熱,麻麻我都穿起短袖出門了,
一開始我讓Alan脫掉衣服,放他在遊樂設施上面爬啊爬的






後來又覺得還是有陣陣的風吹著,趕緊又幫他穿上衣服,免得又感冒了!



瞧Alan在這個洞裡爬來爬去的,一副很起勁的樣子



還有這個透明的半圓球物可以讓小朋友看到外面...



接著我讓Alan去騎一下旁邊的搖搖馬?!



但他的旁邊剛好有一個小哥哥也在玩,結果這個孩子一直盯著人家在看
無論我怎麼喊Alan的名字都不理我,都不轉過來看我
~別人比麻麻有吸引力,嗚!)



那個搖搖的也不能坐太久,接著我又放Alan在遊樂設施上玩囉!
這次我和他玩躲貓貓,瞧他看見麻麻一會出現,一會消失,樂得例







接著他跑進了小隧道裡,超開心的例




小隧道中間有洞,可以讓小朋友看到外面,Alan也是以為麻麻在和他躲貓貓
一直笑,不時又探頭來看





玩了一會兒後就在來了一群算是大朋友來之後,我們就移到大理石的溜滑梯那去了




在這裡也有幾個小朋友在玩耍,Alan撿起了滑梯裡的葉子,
一直盯著旁邊兩個說客家話的老人看,好像他也聽得懂似的,好妙!




接著又看看別的小朋友,後來麻麻我說給我的指令,他就主動把葉子給我



我們後來在這裡待了一陣子,看看時間也待了快一小時,天色也要暗了!就打道回家囉!!
果然有出去玩小朋友比較會消耗體力,晚餐Alan吃粥的量就增加不少(麻麻心裡好開心),
所以我要持之以恆的帶著Alan來公園玩耍,也讓他多增加一些見聞吧!!




碎碎念:
上面不是有提到遊樂設施來了一群大朋友後,我們就閃到大理石溜滑梯這!!
其實公園裡的任何設施是開放給大家使用的,沒有硬性規定什麼年紀的人可以使用..
只是那些大朋友差不多都是國小5~6年級生吧!搞不好有國中生例(因為他們真的都很大隻
(我的認知算大朋友啦,也許有人覺得是小朋友,但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若有得罪請見諒!!)

他們來了之後就在那遊樂設施上開始分組玩起了抓鬼遊戲,就是你跑我抓你之類的..
就在那設施上跑來跑去的,他們算很高壯哦(有的比我還高例),在那裡跑又追的!
那更小的小朋友還要在那裡繼續玩嗎??我看了就趕緊把Alan抱走去別的地方了!!
但心裡有點不太爽啦!!旁邊明明有籃球架,他們可以去打球!偏偏來這裡玩..
也許他們會避開小朋友,但像Alan這樣又不懂的..萬一被踩到或撞到呢?

好啦~我不是住海邊要管很大啦!也管不了!純粹是碎念小抱怨一下啦!


 

  看Alan在公園玩的很開心的份上給我們一個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