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的..

結果麻麻我不小心中標了,我感冒了!本來星期一下午只是有點鼻水,
誰知到了晚上整個人很無力,一直包水餃出去(我包到數不清了),
外加全身發熱,不想去看醫生吃藥(雖然餵母奶是可以吃感冒藥),但就不想出門,
想要在家多休息看會不會好一點,但情形好像沒什麼好轉耶~

我整天帶著口罩以免會傳給Alan,這孩子看到麻麻帶口罩一直想要扯下來,
下午想要哄Alan睡,這樣麻麻也可以休息(我幾乎趟了快2天了),
但住家附近在做維修,一直有電鑽的聲音,大到Alan一聽到根本沒法睡,
他又很想要一直爬來爬去的,只好把他丟在嬰兒床,麻麻我睡旁邊顧他,
就這樣昏昏睡睡了一個下午,有幾次突然醒來看到Alan整個人快要爬出去大床了,
趕緊再抓回來,厚~生病顧小孩真的好累哦!!若明天再沒好轉,我想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說生病有點沈重了,來看這幾天的Alan又有什麼新發現吧~


早上起床都會在房間的地墊上翻東又翻西的,這孩子還滿喜歡翻書來看,
有時會看上好一陣子
(不錯不錯!愛看書的孩子)




偶爾聽到麻麻按快門會抬頭看一下,一臉麻麻妳在做什麼的表情?好可愛哦~



會突然做點怪情,滿好玩的,呵呵



中午吃完副食品,麻麻切一小塊蘋果給他



他現在可以不用水果網,一個人也可以吃的很自在:








不過就在下午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麻麻去上廁所,聽到有人在唉豪著,想說怎麼了??





結果你們看:



這孩子竟然卡在沙發椅下的空隙





把他解救出來後~




沒多久這孩子又爬來卡在下面了



這裡面到底有什麼啊??一直想要探頭進去,麻麻我看了真的好氣又好笑啦!!



接著這孩子又爬到我的媽媽包旁,把化粧包打開,拿出紫草膏,
看了一下就直接往嘴裡去塞





真的是用嘴摸索的孩子,呵~



拿出阿嫩家的週歲禮給Alan來把玩,這孩子玩的好開心:






不過打開後,就是這副模樣,裡面的數字還是往嘴裡塞了



小孩子俞大真的是俞來調皮了囉!而且俞來俞不愛睡了~
這幾天我不舒服,更覺得小孩的精神真的好好哦!!
有不完的精力~而且一天比一天還要好,我想我得多讓自己有體力才行,
不然怎麼應付這孩子呢??


也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趕快恢復元氣來,人家不想再包水餃了啦,嗚~!!


  給卡住的Alan一個推(因為麻麻覺得很好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