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錢money懷孕18週時...
就已經開始感受到肚子的baby那微微的力量了...
之後隨著baby俞來俞大...
那個胎動力量也隨之增強...

有時候baby會左動一動..右動一動的...
有時又會一咕嚕咕嚕的一陣亂動...
弄得錢money都會覺得好好笑唷!!!
也很好奇baby到底在做什麼...

有人說baby在肚子中也會"打嗝"...
頻率是有規律的一陣一陣的..
但錢money感覺不出來...
每次baby在動時..全都當成"胎動"啦

陸續只要錢money有感受到胎動時...
就會想要拿數位相機來拍攝...
可是每次.............
只要我調成"攝影模式"要拍baby的胎動時...
竟然都不給我動.....

當我放棄時...又會開始動的....
就這樣...我已經試了"N次"~
一直處於"拍時不動...不拍時動"的狀態....


是怎樣?!....baby和我這個媽媽作對嗎??
還是他太害羞囉.....
唷~~他可是個男生耶..要大方點才對啊....!!

一直到最近...錢money已經35週了...
終於讓我抓到機會...拍到了兒子那算小有力的"胎動"了..
因為現在的他俞大...動的力量有使還會讓我有點疼例!!

趕緊趁新鮮快快po上去分享一下...
不過...因為攝影時一邊看電視...
不小心也把電視聲音給錄進去啦!!!!
還有錢money的聲音......真是不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