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別人家小寶貝去參加爬行比賽覺得好好玩,等我們家Alan開始會爬,
俞爬俞順,速度俞來俞快,只要一放Alan在地上,他就會開始爆衝的速度前進~
麻麻我心裡就很想要幫Alan報名爬行比賽,讓他也來體驗這項活動!!


終於3月份在新竹丁丁藥局有舉行(剛好那週我們也有在家),就趕快線上報名囉


3/20星期日下午我們依時間來到丁丁藥局報到,
趁比賽還沒開始前,先讓Alan試坐一下三輪車




瞧Alan一坐下去很認真的看著前面的玩偶





整個被吸引過去



這台三輪車滿大台的,前面和後面都有籃子,看起很可愛!





不過我覺得虎寶麻之前買來送虎寶的第二份週歲禮PUKU折疊式三疊車點我>比較讚!
丁丁這台應該不能折疊,這樣可能只能放在自己家裡來騎,不適合放在車上帶出去




那我們就坐坐拍拍照也爽啦,哈哈



在等待比賽時間到前,我先拿出要吸引Alan的麻麻舊眼鏡來讓他熟悉一下!
因為在家Alan很愛抓我的眼鏡,也很愛把玩,所以我想這個應該可以引誘他~





等Alan拔停好車後來會合,馬上來張母子照啦



我們比賽的時間是下午3:30分,號碼第1號,但此時Alan其實有點愛睏臉了
(這時間都是他的睡午覺時間




3:30分時間開始,主持人開始要大家準備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爬行比賽的場地,這之前我一直看到藥局的人員,
一直拿酒精來回的清潔,而比賽必需脫鞋才行





每次都是2個baby開始爬,以2分鐘限時來比,最後來統計名次,
我們是第1號,所以是第一組





準備開始~
(由麻麻我在對面一手拿相機錄,一手拿東西吸引Alan,不過我整個中途很激動):







最後Alan在2分鐘內有爬完,不過看影片就知,成績不理想!至少他有爬到終點了




雖然知道我們離前三名沒有希望,但我們還是有留下來觀看所有的寶寶爬完,
寶寶爬行比賽真的很好玩,有的小朋友連爬也不動的,有的嚇到邊爬邊哭超快到麻麻那裡,
還有的爬到一半就站起來走路啦(這當然淘汰了),看到很多拔拔麻麻的吸引道具真的很有趣,
有手機,玩具,奶嘴,家用電話都出現了,連虎豆最愛的香蕉,現場也有人帶哦!
但米餅是最多的,而且是最有效的!厚~早知我就拿出米餅來吸引Alan衝刺爬啦!


這次爬行沒有經驗,以為我在前面,Alan看到我就會爬過來,害我一邊錄,
一邊又想要吸引Alan過來,整個錄影都晃到,Alan的頭還跑出鏡焦外
結果應該由Alan拔來錄,我先抱著Alan準備開始,一邊拿東西吸引他才是~



最後來看成績吧!!




我回到家自己來算排名,我們這次的爬行成績是1分36秒
排名16...還滿倒數的












最後再放上一段前幾天要洗澡時,把Alan脫光讓他自己爬去浴室洗澡的畫面:
(剛開始沒對到焦有點糊哦!儘只一次,可別說我們虐童啊)






這次我們的爬行比賽是志在參加,沒在得獎,噗~~
下個月若還有爬行比賽,人家好想再來報名哦!!!!



  雖然人家沒有爬很快但有努力囉,給我一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