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錢money心血來潮...
想要將一些以前的照片..
都整理po在無名相簿上...
那些相片是自從有了第一台數位相機後~
才開始有的相片存檔..

早期都是一般的沖洗式相機....
但實在太多..錢money也懶得整理...
就把電腦存檔的...一一來放上相簿吧!!

以前我都是存放在"MSN的相簿"中~
以前也都是在"MSN寫網誌"...
但隨著msn系統"相簿"模式更改後...
錢money不太習慣它的方式...
但仍定期放上最新照片...只是懶得加"註解"~
錢money很愛在每張相片上加些說明...
但因系統變更...使得我也不想再寫什麼...
現在都使用"無名相簿"囉~~

早在之前就有很多朋友在使用無名...
錢money本來也有想過...但就是""一個字啦

現在會勤勞在無名放照片,寫網誌...
也是因為肚子中出現了一個小生命~
錢money的baby的到來...加上沒在工作的關係...
所以促使我來利用空閒時間來寫寫網誌...貼貼照片...
也紀錄baby的成長紀錄...


沒想到就在錢money正準備先放一些以前的相片紀錄時..
才發現"無名相簿的空間不夠啦"...
免費的快被用完了....
那以後怎麼放baby的照片啊!!

想了又想...決定花錢買"更大的相簿空間"了...
不知道那些使用無名很長的bloger是否也是有在付費...
關於無名的一些使用功能...
錢money還不是挺了解的...
因為我算是有點電腦白痴吧!!!
想想把這個空間當成生活的紀錄及baby的成長也是不錯的!!
將來這都是很棒的回憶!!

於是錢money先花了"一年1000元"成為"金卡"會員囉~
這一年可以使用的相簿空間是"6000MB"
到時baby的照片...應該可以放很多吧!!
我會努力的替baby留下不同的生活照片滴~

不過.........................為什麼??
無名不是一次收費1000元可以使用6000MB??
反而是有限"時間"....唉~這點就令我滿....

不過也許這樣才有扣扣可賺吧!!
一年1000元換算每個月其實不貴啦...
但若沒有使用這麼大的空間就會覺得可惜!!

不管如何...以錢money愛拍照的個性...
我想baby的照片..是再多空間都不夠吧..哈哈

總之~~~~錢money會努力的紀錄這未來的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