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睡著時是最香甜最讚的一件事!!尤其是小孩開始會爬會走之後.....



每天Alan醒來吃飽後就會放他到地墊玩,有時會乖乖安靜的一個人摸索(不錯不錯)




但上述情形不會太久..




這孩子很愛在我上網時,爬過來在麻麻的小書房區的桌子底下,
本來以前只是爬近我的腳邊,現在變成直接爬進去要東翻西攪的





聽到麻麻相機的快門聲還會看一下



我在背後拍到的樣子,已經有一堆東西被翻下來了




把他移開重新收好,又爬過去拿紙箱來敲打







隔天一樣..
這次爬到去玩籃球架玩具,以前看都不看,現在卻會想要去摸去弄下來




一開始籃球架紙箱倒下來壓到他還會叫一下,接著就像沒事繼續翻啊翻的





上面還不打緊哦!!!接下來真的是...







又爬到麻麻的小書桌下,這次很神的是竟然先把收納盒上面的書本弄下來,
接著打開收納盒蓋子,開始把麻麻收進去的物品一個一個的翻出來
.........哇例





而且很安靜的做他自己想要做的事哦!!
本來以為他只是把收納盒上的書本弄掉還好(這比較好整理)結果!你看你看..





翻出一堆後又繼續往裡面翻,好像在挖寶




麻麻拍他又回頭看了一下,整張臉一副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的無辜樣



接著又繼續把翻出來的東西拿起來研究一下






你們看~這就是案發現場!!
全都是Alan一個人做的,麻麻我看了真的是好氣又好笑啦!
而且因為他的傑作我還差點滑倒,趕緊把東西再一個一個收好放到收納盒裡~





之前不知在哪裡看過有說小孩子在摸索任何事物時,只要沒有太大危險性,
父母看了不要突然大叫或制止的,會讓小孩嚇到或是少了任何事物接觸的經驗,
所以,有時我會放Alan去摸這又碰那的,滿足他的好奇心,
有時也會和他說他摸到的這個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的,加深他的印象!


被Alan這麼一弄亂,這下馬賽克也省了,噗~~~~




看Alan笑成這樣,麻麻心都融化了,只好繼續當台傭好好的整理收拾了
..其實很想教訓一下(誤)




這照片有沒有看到他的上面3顆牙齒和下面3顆牙齒




現在很愛這樣笑,眼瞇起來皺在一起笑,不太好看但也有可愛啦,哈哈




現在每天家裡都上演這樣的案發現場,而且有俞亂的趨勢


麻麻我家裡還持續整理中耶!!每天有做不完的事...






  給案發現場的Alan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