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an每天開始活動就是爬啊翻啊的.....

爬到麻麻的小書桌下挖寶...這次挖到什麼寶呢??



沒有!!倒是把垃圾桶翻倒!!





很好!那看麻麻拿出什麼法寶來對付~~





哈!沒有啦!!其實Alan拔覺得小孩都愛球的東西,催促我趕緊去買個海灘球給Alan,
父子倆要來玩丟球遊戲(而且還一次買2個,這樣玩破還有備份,呵)





真正的重點是這個啦!!




上次去Q麻家,看到她們家有一個球屋,當時我們把小baby都丟進去玩,
當時Alan在裡面玩的滿開心的,Alan拔見狀,回家就一直惦記著要買一個球屋給兒子玩,


我覺得想要拔拔買玩具給小孩...就是帶他去別人家,然後看自己小孩玩別人的玩具很高興,
這樣...拔拔回家就會想要買給小孩(誤)(虎豆麻快...找一天帶虎豆來我家玩啦!!)


言歸正傳,麻麻我到最才真的認真的去看了球屋,上網找了才發現還滿多樣式的,
就和Alan拔討論了一下要什麼種類的,因為是拔拔要買給兒子的就由他來決定囉~




球屋組起來的樣子,將~將~





歐賣尬~六角型的球屋比我們想像的還大,還高!




上面還有一個圓洞可以鑽出來,等Alan要把頭探出來還要很久~久~久
(搞不好可以探出來他就不愛玩了,噗~)





球屋有兩個小圓洞可以鑽進鑽出,還可以黏起來把小孩關住(這可能只能擋一陣子),
不然就是拉開自由進出





先把Alan試放進去,看他的感覺如何??




很好~沒有害怕或適應不良,自己好奇的在抓身旁的書








接著等了好一會兒........

因為麻麻我很認份的把球屋附的100顆球..還有我們加買的100顆球!!

一顆一顆的沾水清潔!!



(後來小金魚麻說直接丟到漂白水泡,再拿去晒就好!!厚~我這豬頭!!算了!隔一陣子清時再這樣吧)





總算球都擦完,拔拔進去拍一張,看吧~連Alan拔這麼高壯的都可以進去哦!
其實我進去也還有空間哦!那我們一定三口甘脆擠在這裡玩好了,哈哈





換麻麻我假裝進去屁股太大卡住了




演一下來人啊~放我們出去戲碼!!




剩Alan一個人在裡面,呈現發呆狀態




接著好奇的東張西望的,想說這裡是哪裡吧!呵~




由上往下照,也是看來看去的,哈哈




從旁邊的小洞拍Alan,看到洞就想鑽出來了





這張怎麼有種孤獨兒童的背影啊!!



沒辦法~~Alan!這以後就是你的小屋了










這就是我暫對付Alan的東西..哈哈!!也是他的小屋子啦!
希望他可以在裡面好好待,好好玩上好一陣子~

這樣麻麻在廚房做事情時,可以放心他在客廳一下,不怕他到處爬來爬去的,
我自己進去突然覺得球屋滿讚的,很像有自己的小空間,覺得小孩子真幸福啊!!
這樣的球屋好像一個小小城堡一樣,可以在裡面翻啊滾啊的!!

突然好想要有一個球屋,我可以在裡面安心上網不被打擾好了,哈哈




   覺得這樣子的小屋子不錯的給個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