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Alan開始會爬之後,大約爬了一個月多左右,
現在他開始會爬著爬著就扶著東西用腳支撐身體慢慢的站了起來!!




而開始會站後,不管在哪裡只要東西扶著就會順勢的站了起來




一開始只能站一下下,現在俞站俞好,雖然偶爾會突然坐倒在地上




有時拔拔拉著他可以一直站著,好像都不會腳酸一樣








某天Alan沈浸在busy school世界時..




Alan邊玩邊發出聲音,麻麻覺得很有趣就拿起相機來錄下他玩樂的樣子,
沒想到錄著錄著就看到...(要看到最後哦!!)






是滴!!這孩子玩著玩著就自己又站起來了,好可愛哦




玩一玩還會轉頭看我對我吐一下舌頭,真有趣








一直在旁拍他,還會回眸看麻麻一下




往上拍他也是,一副麻麻妳在做什麼的表情??








就連麻麻幫他洗澡...洗著洗著也給我扶著澡盆邊邊站起來




要拉他坐下還不肯例,一直給我站著




站著站著轉邊一樣不想坐下來,東張西望的,都不知道不趕快洗澡會著涼




本來預期Alan會爬之後,會有好長一段的爬行期(麻麻希望他爬久聰明一點
但這孩子會站後就很愛站的,有時站著還會腳在那抖啊抖的,一開始以為他是腳無力在抖,
但後來覺得他好像在跳舞哦,呵~還滿有趣的啦!!


這樣感覺...Alan會不會沒多久就開始會走路了??
搞不好一週歲時,麻麻我就可以牽著他的手走路了,嘻嘻~感覺好快哦!!


但我想跑給我追也不遠了吧..





  覺得愛站的Alan再不久就要走路給我們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