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假日本來想要外出走走,但新竹的天氣濕冷又下雨的!
哪都不能去,只好兩天都宅在家裡,後來Alan拔說路過新豐有看到一間很大賣牛肉麵的店
每次經過都一堆人,現場還有人指揮停車,就決定晚餐去那吃看看~




一到現場先把Alan放店家的兒童座椅上,拿出小點心先給他吃




這孩子邊吃米餅邊左顧右盼四週的環境




這間店叫老皮牛肉麵
店家的價目表,採先找好位置填好菜單交給服務生!





店家有一個小菜櫃(我沒拍照),就是擺滿了一碟一碟的小菜,隨喜好拿取,通通只要35元
這和竹北有名的十一街比起來就比較便宜一點,十一街小菜分30及50元兩種



我們拿了三樣小菜如下:
這道我不敢吃,全進Alan拔肚子裡,他說不錯吃!



辣蘿蔔絲
這是我拿的,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就很想吃,這道辣的很夠勁,滿下飯的!




小魚乾花生
這一般小吃店都會有的小菜,吃起來很爽口很香





再來就是現場有免費的熱豆漿供妳無限喝哦!!
還有豆花搭配薑汁,也是免費取用,本來以為免費的味道應該普普!
沒想到Alan拔和我喝下去大為驚奇,好好喝哦!很香醇耶!
這豆漿是手工煮的,和一般用粉泡的不同豆花也很棉密,是手工豆花哦!!
Alan拔還連喝了幾碗!要不是豆漿有加點糖,我也好想拿給Alan喝一下,哈





炸醬麵(小)70元
送上來時我嚇一跳,也太大碗了吧!不過對照價格是要有這樣的份量啦!
這適合一般女生兩個人分食吃,不然太大碗了,我食量不小,也是很努力的吃下肚,超飽的!




近拍食材料,吃完覺得口味稍嫌淡了些,我覺得醬料可以再重一點啦!
不過可能別人吃覺得ok





Alan拔點的乾拌牛肉麵(小)95元
反而這份量就沒有炸醬麵的多,Alan拔一個人吃的份量剛好




近拍肉塊,肉塊給的不少,拿了一塊來吃,很滑嫩,
這讓我想要下次來點它的牛肉麵試試哦!現場也看不少人點了水餃,我下次也想吃




本來想喝豬肝湯補血一下,但今天沒賣改點酸辣湯55元
我覺得一家店的酸辣湯好不好喝滿重要的,有的喝起來就覺得粉粉的,不太會形容啦!
就是喝了會覺得渴的,這個卻不會,很順口不錯喝,這份量也是夠兩人喝,
但我們喝了一些豆漿,加上小菜和大碗麵,湯剩下1/3就喝不下了





第一次吃老皮牛肉麵對它的印象不錯,以後就不用跑去貴松松的十一街啦!
上網估狗才知原來竹北也有老皮(這我好像有點印象耶..),湖口也有老皮,
但不知是不是兄弟店或姐妹店囉!總之下次我還會再來吃的


老皮牛肉麵
新竹縣新豐新興路306號
03-5576502






昨天錢爸再度下來我們家看孫子Alan,這次幫他們拍照,
Alan竟然會看鏡頭,不錯不錯







錢爸帶來了我愛吃的台北市昌吉街上有名的紅燒饅及米粉,買了各5份來



剛好快中午我就拿出3份來加熱等Alan拔中午回來一起吃(照片是紅燒饅的湯頭



紅燒饅塊,外帶時店家都會分開裝



錢爸還帶了姑姑女婿宜蘭上種的高山高麗菜給我們,當場切開洗一洗加入湯頭中



3包湯頭及3/4顆的高麗菜,等湯滾再放入紅繞饅魚塊即可,我還加了一點米酒增加香氣




這紅燒饅對坐月子及哺乳很補,可以增加奶水,坐月子時我也吃了不少,
很神奇的是...每次我吃完這紅燒饅,隔天小紅就來報到,上次也是!這次也不例外!
難道這有舒經活血的功能哦?? 總之我每次都碰到了,就覺得很妙啦!!




錢爸還帶來了他在農場種植的有機菜哦!本來是兩大袋,我另外拿袋子分裝



香菜



青江菜



大陸妹



小白菜



紅鳳菜(給我補血的啦




還有這顆也是姑姑女婿宜蘭種的大白菜




剛好這些菜,我就拿了一點青江菜和大陸菜,加上家裡現有的食材,
當天晚上煮了一小鍋的料給Alan吃




我有攪成糊狀,Alan都吃光光,後來發現不攪成糊狀,Alan也吃的很開心
他可以接受米粒狀的粥了(不過要煮軟一點)





晚上錢爸在家裡住一晚,就抱著Alan走來走去的,你看Alan笑的很開心呢




請看影片哦:






為什麼這麼開心呢?因為我洗好碗後一步一步的走靠進他,他就整個又被點開笑穴般的笑!
哈哈~~逗得我們一直笑的,當下我是覺得麻麻的臉有這麼好笑嗎???

好啦!反正我現在本來就是Alan的大玩偶兼奶娘兼台傭多重身份啦!!


  
   
  給笑的開心的Alan推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ey1229 的頭像
    money1229

    錢money滴幸福小空間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