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Alan去醫院打滿六個月的五合一疫苗...本來也想順便做個健檢...
但護士建議我們大約8~9個月再來做...對照兒童手冊上的項目會比較符合..
聽了之後就決定等Alan9個月時再來安排健康檢查吧!!

今天我有特別請護士幫我量體重和身高...方便我紀錄六個月的成長紀錄...  (照片,文字整理中..)



一到醫院Alan等待的模樣



護士看到Alan直誇他很可愛..抱起Alan要去量體重和身高時..發現Alan沒有任何哭鬧反應...
一直說他不怕生耶...就一直抱著Alan和別的護士聊起天來..呵呵




之後測量好耳溫..掛好號號我們等待醫生的到來



等了好一會兒的時間...Alan等到都睡著了...醫生在幫他量心跳和檢查口腔時也一副愛睏的樣子..哈哈




之後要打針時才醒來...逗他玩還很開心..我和Alan拔一直笑...想說等等Alan應該就笑不出來會哭了




準備要打針時...麻麻我已經站好位置要錄影起來...想要看看Alan打針的反應 ( 請看影片 )





看完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感覺!!
就是........什麼?! 完全沒有反應..連哭和哎叫變臉都沒有就這樣結束了打針的過程 !!
我錄了一會兒竟然沒有錄到什麼...害我小失望哦 ( Alan拔說我這個麻麻好壞啊 ...哈哈)

結果..連在隔壁的護士也跑進來看...因為太安靜結束打針的過程...
護士都覺得不可思議...不過下星期要再打B型肝炎疫苗..謢士說劑量比較多...
到時Alan應該就會有感覺..可能就會哭了 !!

好啦~雖然沒有看到Alan變臉的樣子...但至少他今天的表現很勇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