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著寫寶寶趴的文及整理副食品的資料...
回頭一看我好像沒有特別去紀錄Alan在做什麼?? 
不過說真的...我發現Alan這個月沒有什麼變化耶..
又快到交六個月成長紀錄的作業了...我竟然都沒有想到Alan成長了什麼?? ( 很混唷!!)
用照片來回想...想到上個月光整理照片就花了好幾天時間...再來弄好累唷!!
我這幾天再想想用什麼紀錄吧...呵


這幾天也沒有特別去拍Alan....大部份時間下午都在睡 (因為之前太拼po文爆文的下場)
那就放個幾張Alan的照片和影片吧!!



平常白天時間我會把Alan放在地墊上讓他自己玩..有時一翻就變成這樣



那天我在上網..突然覺得沒有聲音..轉頭一看..以為Alan在發呆!!



沒想到竟然自己睡著了耶...第一次這樣!!平常都是要喝個ㄋㄟㄋㄟ才會入睡的... ( 一個眼睛還半張..呵)



現在偶爾拿玩具給他..終於會順手就抓起來咬啦



前天晚上和Alan拔玩時..我經過突然覺得Alan的肥短腿很可愛...趕緊拍下來



影片部份: (我有調成小檔格式似乎可以上傳無名了)

這是Alan拔要我紀錄單手舉Alan的影片..將來好放給兒子看..( 因為怕到時太重沒法一手舉了)





上次給Alan吃米餅..結果一邊吃一邊哭..後來米餅就全被錢money吃掉剩一包..
前天興起打開來拿一片給Alan吃...有在吃似乎不排斥..但看我拿相機拍他嘴竟沒動一直盯著我發呆






不是說Alan是酷哥嗎?? 所以我都要想辦法逗他笑..
這次也是很難得錄到笑聲..雖然一樣很短..但還是放上來讓大家聽一下






最後放上一張....我還滿喜歡這張近拍的感覺..Alan有點膨皮的可愛模樣




這一星期都會下雨..真是討厭啊 !
下雨就讓人懶得做事..( 其實平常也沒多勤勞啦..找籍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