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天拿到了新的單眼相機...但我遲遲還沒去碰...
今天仍然拿舊相機來拍Alan...之後這台Alan拔要去公司做工作上使用...
我就趁機再多拍幾張好了.....來分享今天拍到的Alan


這張我自己覺得有點像女孩子的fu.... (但Alan拔不同意...哈哈)




一樣古靈精怪的表情




張大著嘴




努力拍出Alan的笑容




不知為何哭了..先拍下來..呵呵




哭得好醜啊




眼眶都紅了...





沒事就愛翻一下... (舊相機真的拍出來畫質沒有很精細)





另分享前幾天Alan坐在Alan拔腿上...練習腿力...(我在一旁錄得快笑出來了...真的好好玩唷)






還有今天我一直努力要逗Alan笑...但他只有張大嘴...那聲音一直不太出來...
(好想聽到聲音唷...人家沛婕就很喜歡笑..我也想要聽到Alan這樣....)









今天終於將鏡頭 (俗稱餅乾鏡) 裝上去了.. 我裝時超緊張的啦...深怕弄傷鏡頭了 ....只差手沒抖了





訂的書也到了....















碎唸:
這星期要回台中婆家住兩天...再來用新相機拍囉~
其實裝上鏡頭我有切到自動模式有試著偷拍....果然單眼真的有它的魅力在..
一分錢一分貨...那拍出來的質感..真的好喜歡哦!!
不過也把錢money 臉 (痘疤毛孔) 和身上(肥肉)的缺點拍得很清楚....< 救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