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接到錢爸的來電...說中午要下新竹帶東西來給我們...

帶了錢money最愛的北市昌吉街的"紅燒饅及米粉"來給我補補身子 (聽說對餵母奶很補)
另外又帶來了 "兩大箱的梨子"來給我們.... 是姑姑給我們家的,錢爸一箱,我們一箱....
錢爸知道老公愛吃梨子就直接把兩箱都載來給我們...說他拿幾顆回台北就可以了!!




就是這兩大箱的梨子




一箱有18顆...有兩層:一層有9顆





大小差不多直徑10cm的梨子




晚餐過後拿出三顆梨子切來讓錢爸,老公及我吃...
沒想到這梨子看起來皮挺粗的..但卻是香甜多汁啊...好吃好吃!!
可惜Alan太小還不能吃..不然就弄一點讓他嚐嚐..呵呵



之後我們一邊看電視...錢爸在一旁逗Alan
這小子知道阿公都會一直抱他...被阿公逗得笑開懷啊!!






笑的在一旁專心看電視的我都忍不住一直拿相機捕捉Alan的笑容啊





之後沒逗他....竟低頭準備要沈思??





後來阿公又出聲音吸引Alan注意





Alan有反應囉.....






呵呵~又笑了





雖然笑沒有聲音..但嘴巴卻張的好開啊...哈哈





後來錢爸又抱起Alan到處走動...錢money我就小小的和老公滴沽...
這小子知道阿公會抱他..知道對阿公笑..這樣阿公就會一直抱他了...
不像麻麻我要逗笑很久..他才會有反應...

搞得我都覺得我像後母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