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Alan開始會翻後...
只要放在地墊上他就會開始準備動作"要翻了"
剛開始翻有些吃力..現在是一會兒就翻成功了~
常常我放在旁邊洗個手或是上個廁所就翻過去了...

有時我在旁就想說讓他抬頭一下也可以訓練他的肌力和腦力...
但抬太久Alan就會變成在吃手...有時我看不下去就讓他再躺平..
但一躺沒一下子又是翻啦~翻啦~



我偷閒上網..就先把他抓到旁邊陪我




一副無聊的樣子




不一會兒就變臉哭了




還一手吃手並伸出拳頭要請麻麻吃... (不錯!懂得分享...哈~扯太遠!)




把他扶正並安撫...心情好點了





東張西望的




又開始無聊了............(不是我不給玩具..試過了目前不感興趣!! 小花呢?丟客廳懶得拿...哈)




我上網轉頭看他真的好無聊唷!!





那我來陪他玩逗他一下好了...開始有反應了




笑了..





接著神奇的事發生了.....這孩子竟然笑出聲音了耶!!    (請看影片)
還好我當時突然想到要錄一下!!







我第一次聽到Alan的笑聲...雖然沒有笑太久..但是也夠我開心了!!
接下來應該也許會常聽到了..小朋友真的是一天一天在成長啊!!
麻麻我更新日誌的速度可能會趕不上囉!!

但真的好高興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