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很多麻麻家的寶貝在大約2~3個月都已經會"翻身"
但我們家的Alan現在四個月卻還不會....
麻麻我還挺著急的...上次打預防針時也問過醫生...
醫生要我們有空就讓他練習...之後我就每天讓Alan練習翻身...





但他還是沒什麼進展...沒想到就在這個今天早上有了大突破了!!



早上吃完早餐後...我把Alan放在地墊上躺著讓他自己玩~






我則在一旁的沙發椅看我的雜誌....突然聽到怎麼音樂墊發出聲音..
回頭一看!! Alan竟然變成"抬頭"樣子了~ 




天啊!!這不是我盼望已久的"翻身嗎?? "
趕緊大叫告訴老公..但我們沒有看到Alan翻過的樣子...
就又把他放回平躺...我們就在旁觀察他是否會再度翻身...


等啊等的...終於讓我們錄到...






這段比較長..約2分..是Alan的翻身實錄






終於會翻啦!!
麻麻我真的太開心啦~~心裡的小擔憂也放下不少了!! 

不過之後翻成功後...Alan俞翻俞順手..
沒一會兒就是翻身~翻身再翻身..連我上一下廁所讓他平躺著..
從廁所出來Alan又翻身成抬頭樣了!!

看來~~~要開始進入緊盯的日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