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們家的Alan應該是枚 "酷哥"吧!!
因為常常他皺眉的樣子..要他笑似乎很難...

不過老公總是有辦法讓Alan笑開懷...每次只要Alan一看到拔拔就會不自覺的笑!!
或是拔拔擠眉弄眼一下...Alan也會笑哦~

這讓全天照顧他的麻麻我有點吃味...加上看到其他麻麻家的寶貝甜茲茲的笑容...
更讓我不顧形象也要讓Alan在我面前對我笑~~


首先把Alan放在我腿上與我面對面.....(這孩子專心的吃著他的手指頭)
 



我開始嘰咕嚕的發出聲音...Alan還是吃的手沒反應





接著我將手舉高吸引他注意





ㄟ....竟然給我笑了





邊吃手邊笑耶





趁他笑趕緊按下快門





由上往下照...(因為Alan一看到鏡頭會好奇的看就不會笑)





這張笑的好開心..





慢慢不笑了





我又開始作怪表情...Alan又笑了...雖然嘴邊有口水..但我滿喜歡這張笑容





表情又回復





有點放空





接著發呆





無神





眼神往下看不知在看什麼??





接著有點不對勁!!





不會吧!!




好像快要哭的感覺...




趕緊再拿出東西吸引他注意




很好!!有被吸引住...





呼~成功!笑了...讓他轉移心情了




沒想到只有幾秒的時間....




馬上變成吃手變臉的樣子





吃手吃的這麼出力





在哭什麼??




麻麻我是有欺負你嗎???




怎麼一副哭的樣子啊!!



看不下去我甘脆錄影起來.......







我只是想要逗Alan笑...沒想到一開始有成功逗笑..
也很快按下快門留念...但才一下的時間這孩子就給我上演 "瓊瑤式三秒落淚戲碼"
這叫我真不知他心裡在想什麼啊??



真是"笑與哭只在一瞬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